樂基兒孖未婚夫玩轉海陸空

[2017.08.14] 發表
樂基兒與Ian忙於籌備婚禮之餘,也抽空四處遊玩。(網上圖片)
樂基兒去任何地方都會練習瑜伽。(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6歲樂基兒與黎明離婚5年,早前宣布於本月27日(美國時間)與經營有機生意商人未婚夫Ian在美國結婚,出席婚禮的主要是雙方家人和她兒時的同學,沒有邀請香港的朋友。日前樂基兒與Ian已飛到美國作準備,他們四處遊玩,玩得盡情,似預支蜜月。

樂基兒連日來在社交平台上載進行不同戶外活動的照片,如身處大峽谷、坐氫氣球、騎馬、玩攀山及行吊橋,又在酒店泳池嬉水,Ian陪伴在她身旁。樂基兒仍堅持練習瑜伽,去到邊都不忘練習一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47歲李嘉欣打拳健身操弗
【明報專訊】李嘉欣早前與老公許晉亨及囝囝Jayden外遊度假,未知是否食得太多,她回港即努力做運動。47歲的嘉欣除做健身外,還戴上拳套打拳。... 詳情
阿倫感觸流男兒淚:阿Sam代表香港人  歌神恨見世侄曉風
【明報專訊】「歌神」許冠傑(阿Sam)與「校長」譚詠麟(阿倫)前晚攜手合作開演唱會,雖然流感肆虐,阿Sam減少跟歌迷親嘴,但未減歌迷的熱情,... 詳情
黃子華笑阿倫開騷荷包腫脹  讚阿Sam唱紅廣東歌
【明報專訊】黃子華化身「解密專員」,拍攝片段解構阿Sam和譚詠麟(阿倫)。他解釋「歌神」的定義:「為免濫用『神』這個字,我們用歌神許冠傑重新... 詳情
【明報專訊】阿Sam和阿倫跨越半世紀,兩人擁有的金曲不計其數,演唱會的歌單高達57首歌曲,全部都是廣東歌及幾首英文歌,可謂完全是屬於香港人的... 詳情
【明報專訊】《Imagine》 《Long and Winding Road》 《最佳拍檔》 《笑看人生》 《最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