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麻友萬聖節「畢業騷」

[2017.08.16] 發表
指原莉乃(左起)、渡邊麻友及柏木由紀(右)穿上睡衣獻唱,感覺親切又可愛。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成員渡邊麻友,早前在「第9屆人氣總選」屈居亞軍時,隨即宣布「畢業」並將離開AKB家族。前晚麻友亮相姊妹團HKT48的演唱會,正式公布在今年萬聖節(即10月31日)於其家鄉琦玉縣超級競技場舉行「畢業」演唱會,然後在11月18日舉行個人握手會,今年內正式離隊。雖然未有公布麻友確實離隊的日期,但不少粉絲均猜測,她會在年底的NHK台「紅白歌唱大賽」上作最後演出。麻友透露「畢業騷」的內容籌劃得相當順利,「已經度好8、9成,只欠綵排,希望屆時能與粉絲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反正當日是萬聖節,大家就一齊來玩吧」。

更多影視
《銀魂》日本票房破紀錄
【明報專訊】由日劇《Crisis》小栗旬、《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橋本環奈及《校對女王》菅田將暉等主演,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的真人版電影《銀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