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發債籌款 收購全食超市

[2017.08.16] 發表
亞馬遜發債籌款160億美元,融資收購全食超市。

【明報專訊】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代號AMZN)表示,將會發債籌資,收購美國食品超級市場連鎖店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s Inc.,代號WFM)。

亞馬遜沒有透露,這次發行優先沒擔保票據,可籌集多少資金。債信評級公司穆迪周二指出,亞馬遜可籌集最高款額160億美元。總部在西雅圖的亞馬遜在6月16日宣布,將斥資137億美元收購全食超市,這是亞馬遜歷來金額最大的收購案,收購行動料於今年年底完成

全食超市是美國最大規模的天然食品和有機食品零售商,亞馬遜透過這次收購行動,可增添460多間實體零售店,配合龐大網上零售業擴展計劃。

Wedbush證券公司分析員帕徹特(Michael Pachter)說過,亞馬遜銳意拓展雜貨業務,顯然相信實體店對這種業務發展有利。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飽受醜聞困擾的富國銀行(Wells Fargo & Co., 代號WFC)周二董事局終於大執位,並委任Elizabeth Duk... 詳情
Descartes億元收購MacroPoint
【明報專訊】Descartes Systems Group(代號DSG)周二宣布,將收購電子運輸網絡公司MacroPoint LLC,交易涉... 詳情
【明報專訊】網上串流服務公司Netflix Inc.(代號NFLX)節目首腦Ted Sarandos在接受訪問時說,該公司將於來年砸錢數以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