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中國留學生遭劫殺 21歲男判囚終身

[2017.08.17] 發表

美國南加州大學中國留學生紀欣然(Xinran Ji,音譯)2014年返家途中遭人暴打致死,案中第2名被告、現年21歲的加西亞(Andrew Garcia)周二(15日)被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加西亞今夏被裁定一級謀殺罪名成立,周二在洛杉磯縣高等法院判刑。當局表示,24歲的紀欣然2014年深夜跟同學學習後回家,遭人用棒球棒及士巴拿搶劫襲擊。他逃回寓所後,清晨被室友發現死亡。

據了解,加西亞是4名被告中的第2人。第一名女被告去年被裁定謀殺罪名成立,另兩名被告正等候審訊。加西亞亦被裁定搶劫、企圖搶劫及用致命武器襲擊罪成。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再成美債最大國
根據美國政府最新數據,中國6月買入443億美元美國國債,是2011年6月以來規模最大的月度購入,也是中國連續第五個月增持,其對美國國債的總持... 詳情
中企柬埔寨投資建新機場 擬明年動工
【明報專訊】中國近年致力打造「一帶一路」經濟發展,柬埔寨民航國務秘書處發言人周三(15日)表示,柬埔寨政府與中國雲南省投資控股集團合作興建暹... 詳情
被迫吸二手煙 女生告鐵路局
【明報專訊】內地公共場所禁煙第一案將於近日開庭。因不滿在普通列車中被迫吸入二手煙,一名準大學生將鐵路局告上法庭,要求法院判決鐵路局賠償車票款... 詳情
江蘇冒牌化妝品充代購 繳23噸假貨涉額2億
【明報專訊】近年「海外代購」的消費模式興起,惟假貨充斥市面,隨時得不償失。江蘇徐州警方早前破獲一宗特大製售冒牌南韓化妝品案,抓獲47名涉案疑... 詳情
Gucci變Gucc! 陝男購太陽眼鏡質疑京東售假
【明報專訊】微博實名認證為陝西榆林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職員的網民「看透Rxin」,本月初通過微博舉報,指他花近1900元(人民幣.下同)在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