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不要再將我個名放落去 懶理陳展鵬戀單文柔

[2017.08.21] 發表
陳展鵬(左起)、胡定欣、姚子羚及陳山聰落力宣傳,希望新劇有好成績。(攝影:鍾偉茵)
胡定欣和姚子羚扯甩陳展鵬的T恤,認真瘋狂。(攝影:鍾偉茵)
胡定欣、陳展鵬、陳山聰及姚子羚水上大激鬥。(攝影:鍾偉茵)
張秀文(右起)及阮兒騷纖腰,成功搶去趙希洛及李璧琦的風頭。(攝影:鍾偉茵)
陳展鵬表示跟單文柔(圓圖)只是了解中。(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胡定欣、陳展鵬、陳山聰及姚子羚等一眾劇集《同盟》演員,換上泳裝打底,外披T恤及短褲,到黃竹坑進行水上激鬥宣傳造勢。胡定欣與姚子羚於活動前已瞄準夾擊陳山聰,揚言要脫他的泳褲;陳山聰甫出場卻先發制人,以水槍狙擊兩女,令這場水槍戰G更加激烈。不過,胡定欣和姚子羚跳入泳池後不敵陳山聰,三人齊齊跌落水,兩女轉移推陳展鵬落水,更瘋狂得扯甩男方T恤。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胡定欣平時偶爾在社交網分享泳裝相,昨日宣傳反而打扮密實,她解釋玩水上遊戲需要小心一些,做足安全措施,自己的泳裝相都是精心挑選過才發布。她笑言最近常約好姊妹姚子羚往操練身段,希望帶對方投入打女行列;不過,姚子羚操練後肌肉痠痛,影響玩遊戲時的狀態。

定欣為感情事努力

對於跟她曾傳緋聞的陳展鵬接受雜誌專訪,公開談及與單文柔交往,胡定欣表示沒留意,但認為近來很多同事多喜事,每個成年人找個伴很正常,遇到適合對象是好事,希望大家都開心。問她有否覺得甩難?胡定欣直言:「希望過埋宣傳,緋聞就不要寫落去,給空間大家,不要再將我個名放落去,我都會努力!」

展鵬改口:或分開才公布呢?

陳展鵬被問是否跟單文柔感情穩定,所以公開戀情?他竟改口不認戀:「其實我唔知點解話我公開,現在仍是了解緊!應該這樣說,近半年我們相處多了,我工作時,單文柔多了亮相,不過這些要保鮮。(是否結婚才公布?)有好消息會講,正式拍拖會講,或者分開呢?」他不諱言知道單文柔很喜歡看《城寨英雄》,最近亦有捧場追看《同盟》。對方是否心急E實他和胡定欣的咀嘴戲?陳展鵬說:「她有看陳山聰和姚子羚的親熱戲,她是一個新人,想學多點東西。」

陳山聰咀姚子羚沒包袱

陳山聰於劇中跟姚子羚咀戲連場,他表示圈外女友Apple也有收看,沒有大反應。他說:「女朋友知我們很熟,讚做得幾好,惜得幾自然。」笑問女友是否埋怨他?山聰自辯:「我工作而已!其實跟女演員合作,都驚對方不知怎樣想,幸好跟子羚熟,放開無包袱。見到李璧琦伸c拍咀戲,覺得很激。」

張秀文跌落水嚇到大叫

至於張秀文、李璧琦、阮兒及趙希洛則上演大混戰,在水上浮台玩扯大纜時,張秀文跌落水時嚇得大叫,更疑似不慎走光;趙希洛玩得投入,最後倒豎b式落水。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閃電傳真機》大聚會  元祖級主持譚玉瑛黎芷珊列陣
【明報專訊】TVB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於1989年至1999年播映逾10年,後來由《至NET小人類》接替,這節目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雖然節... 詳情
歐瑞偉《同盟》騷身手被封「港版007」
【明報專訊】劇集《同盟》飾演易先生的歐瑞偉,魅力沒法擋!劇中易先生是令小姐(鮑起靜飾)的左右手,55歲的歐瑞偉在劇中一再展身手,這份大叔魅力... 詳情
《戰狼2》51億人幣 票房創新高
【明報專訊】吳京自導自演的電影《戰狼2》,前晚上映不足24日已破票房50億人民幣,昨日亦已過51億。雖然有不少新片上映,但依然是賣座首位。該... 詳情
張曭萓袺z有新追求者
【明報專訊】張曭萓蛚}設社交網平台,非常願意跟粉絲及網民分享自己的生活;即使是家常瑣事,或與兩個兒子的相處,甚至連感情生活都一一分享。昨早她... 詳情
鄭秀文不生B不開個唱  45歲生日公布大計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日(8月19日)45歲生日,昨日其歌迷會「三米飯團」為她舉行生日會,分三輪時間,約1000位粉絲參與。會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