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判3比1支持Celine

[2017.08.24]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翻唱動畫《埃及王子》主題曲《When You Believe》,出戰《全美一叮》半準決賽,4名評判有何意見?

Mel B:「你很了不起,但我認為你應該選唱其他歌曲,這樣才可把聲線控制得更好。其實我很愛你的。」

Heidi Klum:「不不不!忘記她(Mel B)剛才說的話,你的聲線很甜美,我很喜歡,因為它夠天真。你面前仍有很多機會,可以唱百老匯、電影歌曲或其他,你已做得很好,應該感到自豪。」

Howie Mandel:「Heidi說對了,Celine只得9歲,這個才是重點,你的聲音很可愛、充滿魅力、是一個美麗的奇蹟。」

Simon Cowell:「每次你都揀選一些經典金曲去挑戰,令我留下深刻印象,這次歌曲的下半部分尤其控制得好,雖然開頭有少少緊張,可能是你被迫站在一隻巨蚌(指舞台擺設)上唱歌,擔心它會吃掉你吧?」

更多影視
落力拉票
【明報專訊】Celine(譚芷昀)今晨便知道賽果,能否繼續再戰《全美一叮》的21強。雖然被評判之一的Mel B批評揀錯歌,令她自信受挫而眼濕... 詳情
Celine Angelica 友誼第一  兩小巨肺開心合照
【明報專訊】Celine(譚芷昀)昨日出戰《全美一叮》(AGT)前,跟其他能進入36強的參賽者碰面;雖說比賽很緊張,但幾位小朋友參賽者,也先... 詳情
Celine唱出心聲靜待奇蹟出現
【明報專訊】9歲Celine(譚芷昀)人仔細細卻有宏大夢想,她在比賽前特別到洛杉磯街頭遊覽,感受一下大都會氣息。片段中,她表達心聲:「置身於... 詳情
【明報專訊】今集Celine妹妹(譚芷昀)再次越級挑戰,翻唱兩大樂壇天后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與瑪麗嘉兒(Mariah... 詳情
李克勤10號風球去錄歌 座駕險遭殃
【明報專訊】強颱風「天鴿」襲港,李克勤與陳浩民深深感受10號風球的強勁威力。克勤表示10號風球前往錄歌遇上驚險事,座駕去到中環,不知哪兒有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