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唱出心聲靜待奇蹟出現

[2017.08.24] 發表
Celine(右)到洛杉磯街頭遊覽,感受大都會氣息。(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9歲Celine(譚芷昀)人仔細細卻有宏大夢想,她在比賽前特別到洛杉磯街頭遊覽,感受一下大都會氣息。片段中,她表達心聲:「置身於荷李活的感覺令人難以置信!這堛漯F西都很大,連食物的分量也很巨型。這堿O讓人去實現夢想的地方!我或許是個小女孩,但我擁有很大的夢想!杜比劇院(比賽場地)令我感到害怕,劇院舞台很大,尤其是所有美國人都在看荂C不過,我為此特別興奮!」她的夢想就是渴望能在《全美一叮》中勝出。今次她選唱《埃及王子》主題曲《When You Believe》,意義正是要「相信奇蹟」,她說:「希望在我唱出心聲後,奇蹟真的會出現。」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今集Celine妹妹(譚芷昀)再次越級挑戰,翻唱兩大樂壇天后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與瑪麗嘉兒(Mariah... 詳情
李克勤10號風球去錄歌 座駕險遭殃
【明報專訊】強颱風「天鴿」襲港,李克勤與陳浩民深深感受10號風球的強勁威力。克勤表示10號風球前往錄歌遇上驚險事,座駕去到中環,不知哪兒有個... 詳情
何俊軒加國養傷告別無  《同盟》監製點名讚專業
【明報專訊】無釆@集《同盟》劇情漸入高潮,動作場面激烈。今、明兩晚會有連場槍戰及爆炸鏡頭,令熊(鮑起靜飾)為救姨甥女Chole(林鬺芧╮^,... 詳情
林嘉華 姚子羚 96歲之吻 網民不受落
【明報專訊】36歲姚子羚與60歲林嘉華在下周一播映的新劇《燦爛的外母》有感情線,近日播出的宣傳片,集中在他們的談情說愛戲,還以「美女與野獸」... 詳情
黃子華探訪低收入家庭送暖
【明報專訊】黃子華日前為惜食堂拍攝宣傳短片,探訪住在舊樓天台茤衁漣C收入家庭,並送上玩具給一對小兄弟。子華見到兩位小朋友拿茠惆蒴R不釋手,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