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軒加國養傷告別無 《同盟》監製點名讚專業

[2017.08.24] 發表
令熊(鮑起靜飾)面對爆炸場面臨危不亂。(視頻截圖)
阿欣(胡定欣飾)與子杰(陳展鵬飾)並肩作戰。(視頻截圖)
胡定欣與陳展鵬這對劇中鬥氣冤家擦出真感情。(視頻截圖)
Johnny Cub(何俊軒飾)捉走Chole(林鬺芧╮^威脅令熊。(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無釆@集《同盟》劇情漸入高潮,動作場面激烈。今、明兩晚會有連場槍戰及爆炸鏡頭,令熊(鮑起靜飾)為救姨甥女Chole(林鬺芧),令家總動員營救。子杰(陳展鵬飾)於過程中受傷,鬥氣冤家阿欣(胡定欣飾)為他療傷時,療出真愛火,四目交投,咀戲一觸即發。

子杰阿欣療出愛火

觸發今次大戰,是前晚令熊當面拒絕運軍火,激怒泰國游擊隊首領Johnny Cub(何俊軒飾),他罵令熊:「塞錢落你袋都唔要,嫌錢腥定嫌命長?」之後再說:「你真係好唔畀面,你當我游擊隊係童子軍呀?」然後雙方拔槍對峙。劇情發展,令家就(敖嘉年飾)捲入幫Johnny Cub運軍火事件,Johnny Cub為報復令熊及要求交回軍火,於是捉走Chole,令家於是總動員營救。阿欣原來曾是游擊隊成員,父母被Johnny Cub所殺,想殺他報仇,因而失去平日的冷靜;子杰為救她,與Johnny Cub搏鬥,因實力差距被刺傷。

文偉鴻等候再合作

《同盟》監製文偉鴻連日來「點將錄」讚賞一班有實力演員,昨日輪到何俊軒,指何俊軒是「群星背後的專業光環」。他說:「何俊軒飾演要傷害令熊集團的魔頭。他很敬業,縱使沒有他的鏡頭都積極觀察,甚至幫忙其他工作人員。有天他在拍攝另外一套劇時腳部關節受傷,要休息一段長時間。我致電慰問他時,他仍然為未完成的戲分而擔憂,堅持可以拍攝上半身,我茈L別想其他,身體康復是第一考慮,其實我知他心情很難過。最終《同盟》要播映,他未完成的部分只能用畫外音交代。但我想跟俊軒說,這只是個小遺憾,因為我們還有很多合作機會,等你!努力!」

終止16年演藝生涯

何俊軒看到文偉鴻讚賞後,回覆並透露自己決定離開無芋A移民加拿大休養。他表示:「其實今次受傷對我打擊很大(斷後十字韌帶),可能需要漫長時間去休養同物理治療,所以我作出一個重大決定!我已經同TVB辭職了,終止16年演藝生涯,決定移民加拿大。這段時間我會好好裝備自己,希望我真是有機會可以再返TVB同大家見面 一齊拍戲,一齊食飯盒,一齊捱夜。所以,今次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幕前演出,希望大家喜歡我這個角色Johnny Cub。」歐瑞偉、韓馬利等都有留言為何俊軒打氣。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嘉華 姚子羚 96歲之吻 網民不受落
【明報專訊】36歲姚子羚與60歲林嘉華在下周一播映的新劇《燦爛的外母》有感情線,近日播出的宣傳片,集中在他們的談情說愛戲,還以「美女與野獸」... 詳情
黃子華探訪低收入家庭送暖
【明報專訊】黃子華日前為惜食堂拍攝宣傳短片,探訪住在舊樓天台茤衁漣C收入家庭,並送上玩具給一對小兄弟。子華見到兩位小朋友拿茠惆蒴R不釋手,他... 詳情
蕭正楠 曹永廉 愈窒愈老友
【明報專訊】40歲蕭正楠與52歲曹永廉戲媕艇~都是好兄弟,兩人思想相近、嘴形夾,沒有年齡之分。阿廉會無微不至,關心好兄弟的健康及終身大事;阿... 詳情
Michael Learns to Rock香港騷 二胡伴奏唱「吻別」
【明報專訊】丹麥老牌樂隊Michael Learns to Rock(簡稱:MLTR)前晚於九展舉行演唱會,三位成員:Jascha Rich... 詳情
舊愛出庭踢爆T.O.P說謊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承認吸食大麻煙一案,已於上月判罰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兩年並罰款84港元。相比之下,去年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