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Learns to Rock香港騷 二胡伴奏唱「吻別」

[2017.08.24] 發表
Jascha Richter走落觀眾席與樂迷近距離接觸。(攝影╱記者:陳釗)
Michael Learns to Rock大玩中西合璧,找來二胡演奏家霍世潔伴奏。(攝影╱記者:陳釗)
Jascha Richter稱與隊友雖然不及Air Supply合作了40年,但也相識了30年。(攝影╱記者:陳釗)
Michael Learns to Rock壓軸時終於唱出經典之作《That's Why You Go Away》。(攝影╱記者:陳釗)
車婉婉

【明報專訊】丹麥老牌樂隊Michael Learns to Rock(簡稱:MLTR)前晚於九展舉行演唱會,三位成員:Jascha Richter、Mikkel Lentz及Kare Wanscher全晚獻唱多首情歌,以歌聲俘虜樂迷,還大玩中西合璧,找來二胡演奏家霍世潔伴奏,合作演繹改編自張學友名曲《吻別》的《Take Me To Your Heart》等3首歌曲,還有歌手楊斯捷擔任嘉賓與主音Jascha Richter合唱。

Jascha Richter不時帶動全場大合唱,見大家反應熱烈,他用國語說「謝謝」,再以英文向香港樂迷打招呼,並表示:「相隔廿年再來香港開演唱會,我們愛香港!不知道大家是否仍記得我們的歌呢?」話畢有男粉絲向他示愛,大呼:「I Love You!」Jascha Richter亦以手勢作回應。Jascha Richter深受樂迷歡迎,男女及小朋友通殺,當他走落觀眾席與樂迷近距離接觸時,即引起哄動,當中有女粉絲投懷送抱,十分瘋狂,Jascha Richter也禮貌地輕攬對方,亦有不少人趁機自拍,他都沒有拒絕,還索性坐在觀眾席。

相識30年 壓軸唱經典

Jascha Richter亦在台上向樂迷展示其幽默搞笑一面,先是跟結他手Mikkel Lentz講笑彈奏一些廿年前的歌,但笑言可能連他們也忘記了。之後Jascha Richter打算在台上介紹兩位隊友,但轉身才發現二人原來已落台,逗得全場大笑。而個人solo後,Jascha Richter表示感覺一個人在台上很lonely,這刻希望有個朋友相伴,Mikkel Lentz隨即現身,Jascha Richter稱他們雖然不及Air Supply合作了40年,但也相識了30年。而壓軸MLTR終於唱出經典之作《That's Why You Go Away》,為演唱會畫上完美句號。

盧敏儀車婉婉捧場

孫敬安和太太盧敏儀、車婉婉(圖)與老公亦恩愛現身,婉婉笑言見到四個月大兒子已出牙,心情有點低落:「覺得兒子長得太快了,未接受到。」婉婉表示下個月就開始復工拍戲,現在已開始不捨得兒子,終明白為人媽咪的心情。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舊愛出庭踢爆T.O.P說謊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承認吸食大麻煙一案,已於上月判罰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兩年並罰款84港元。相比之下,去年10... 詳情
水原希子 野村周平拍拖斷正
【明報專訊】兩年前跟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分手後,日本片《進擊的巨人》26歲混血女星水原希子,迅即搭上比她年輕3... 詳情
朴有天疑與女友密斟婚事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將於明日退伍,由於去年捲入多宗性侵案,雖已洗脫嫌疑,但傳他的富三代女友黃荷娜不堪壓力,加上屢遭網民圍攻,... 詳情
裴勇俊老婆朴秀珍再度懷孕
【明報專訊】韓國「師奶殺手」裴勇俊剛於上月27日慶祝結婚兩周年紀念,昨日再傳喜訊,他透過所屬事務所承認,去年10月為他誕下婚後首名男嬰的朴秀... 詳情
麥克華堡膺吸金王  掙錢多過女星近3倍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早前公布最高薪酬女星,結果應屆金像影后、《星聲夢裡人》愛瑪史東(Emma Stone)稱冠。昨日輪到男演員吸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