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出庭踢爆T.O.P說謊

[2017.08.24] 發表
T.O.P前女友韓瑞希首次否認管有大麻煙並引誘對方吸毒的說法,強調自己被冤枉。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承認吸食大麻煙一案,已於上月判罰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兩年並罰款84港元。相比之下,去年10月在T.O.P寓所內一同吸毒的前女友韓瑞希,量刑明顯較重,她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並需要接受120小時戒毒治療,以及罰款約6100港元。

韓瑞希上周五現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進行上訴聆訊,她坦承犯下過錯,希望法官能從寬處理刑期。當她離開法院時,大方接受韓媒訪問,首度公開回應事件,否認T.O.P透過律師表示「前女友引誘他吸毒」的說法,強調大麻煙屬於T.O.P管有,對方卻把罪名全推到她的身上,令她感到冤枉,但明知說出真相後,沒有多少人會相信她,所以才決定啞忍至今。

更多影視
水原希子 野村周平拍拖斷正
【明報專訊】兩年前跟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分手後,日本片《進擊的巨人》26歲混血女星水原希子,迅即搭上比她年輕3... 詳情
朴有天疑與女友密斟婚事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將於明日退伍,由於去年捲入多宗性侵案,雖已洗脫嫌疑,但傳他的富三代女友黃荷娜不堪壓力,加上屢遭網民圍攻,... 詳情
裴勇俊老婆朴秀珍再度懷孕
【明報專訊】韓國「師奶殺手」裴勇俊剛於上月27日慶祝結婚兩周年紀念,昨日再傳喜訊,他透過所屬事務所承認,去年10月為他誕下婚後首名男嬰的朴秀... 詳情
麥克華堡膺吸金王  掙錢多過女星近3倍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早前公布最高薪酬女星,結果應屆金像影后、《星聲夢裡人》愛瑪史東(Emma Stone)稱冠。昨日輪到男演員吸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