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醫生妻藏屍行李箱 神經外科醫生不准保釋

[2017.08.31] 發表

【明報專訊】涉嫌扼殺妻子後,把其屍體放在行李箱內棄屍荒野的多倫多國際知名神經外科醫生山姆齊(Mohammed Shamji),法院經過3日的保釋聆訊後,法官不讓這名面對1級謀殺罪名的醫生保釋外出,被告家人昨日離開法院時未有發言。

醫生山姆齊涉嫌殺害40歲妻子伊齡娜(Elana Fric-Shamji),死者生前是士嘉堡紅河谷醫院的駐院醫生,亦是一名執業家庭醫生,與被告育有3名子女。

這宗兇殺案發生在去年12月,警方接獲死者母親的求助電話後展開調查。12月1日死者屍體被路人發現,遭人棄置在約克區Kleinburg社區27公路夾Nashville Rd.附近的山溝內。

警方於12月2日晚上在密西沙加市湖濱路夾10號公路一間咖啡店內拘捕被告,被告並未有反抗。死者遇害前已向法庭申請離婚。

兇案曝光後媒體揭出死者與被告在渥太華生活時,已曾發生過家暴事件,並向當地警方報案。

更多加國新聞一
中國女律師上訴失敗逐出境
【明報專訊】一名在中國任職律師的女移民,因未能達到永久居民需要在加拿大居住日數的要求,被移民部官員發出離境令,事主不服向加拿大移民及難民局提... 詳情
戴妃逝世20年 加人懷念
(加新社30日電)周四是英國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逝世20周年紀念日﹐加拿大人懷念這位「人民王妃」。 戴安娜199... 詳情
(滿地可30日加新社電)卑詩省一個新娘提出集體訴訟案﹐控告越洋航空(Air Transat)公司誤導乘客﹐說航機是直航班機﹐破壞她的夢想婚禮...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前晚發生的槍殺案,警方公布死者與幫派有關連,相信案件是有目標行兇。死者兩年前曾被指涉及毒品活動,遭人槍擊受傷,警方曾警告其處... 詳情
【明報專訊】北溫早前發生13男童被人投擲雞蛋導致眼部重傷幾乎失明的案件,北溫騎警已找到四名疑犯,正考慮對他們提出襲擊導致他人受傷的刑事控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