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槍殺案 警﹕死者早知身處險境

[2017.08.31]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前晚發生的槍殺案,警方公布死者與幫派有關連,相信案件是有目標行兇。死者兩年前曾被指涉及毒品活動,遭人槍擊受傷,警方曾警告其處境危險,但他採不合作態度,至前晚他被人連轟多槍射殺。現場消息稱槍手可能開了多達12槍。

事發前晚約8時45分,警方接報到克洛弗代爾區(Cloverdale)166街(166 St.)6300號路段發生槍擊案。警員到場時,發現一名男子坐在一間房屋門前車道上的司機位,身上有槍傷。他其後被證實當場死亡,案件列為兇殺案,交由省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調查。

IHIT昨日公布死者為22歲男子Pardeep Singh,他是警方熟識人士,警方仍在調查案件動機,並相信案件是有目標行兇。

在2015年,當時20歲的事主,曾有五人被警方指涉及多宗與低層次毒品罪案有關的槍擊案,他是其中一人,其後他曾被人槍擊受傷,大難不死。

IHIT發言人福斯特(Meghan Foster)警長稱,當時警方向他發出警告通知,說明他的性命有危險,並提出協助他脫離該種危險生活。但他採取不合作態度。

IHIT目前仍在追捕槍手歸案,相信槍手是乘坐一部淺色小型貨車逃離現場。

昨日仍有探員重回現場調查,現場車房門仍留有彈孔。死者親友亦在現場,其中一名親人向傳媒表示,死者是一名「好孩子」。

居住在現場的坊眾稱,事發時聽到多聲槍響,有居民稱聽到多達12聲槍響,另一名市民Ryan稱,他剛搬到該社區居住,如今槍殺案就在他住所旁發生,他感到十分驚怕。他稱事發時聽到七至八聲槍響,之後他走出屋外查看,便見到大批警員到場,才知道發生槍殺案。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北溫早前發生13男童被人投擲雞蛋導致眼部重傷幾乎失明的案件,北溫騎警已找到四名疑犯,正考慮對他們提出襲擊導致他人受傷的刑事控罪。...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一幢柏文日前發生兇殺案,警方經調查後拘捕一名疑犯,控以二級謀殺罪名。 溫市警昨日公布,在本周一(28日)下午3時,警方... 詳情
入霸王油撞死油站女職員 22歲男子誤殺罪成囚11年
(卡加利30日加新社電)一名男子在卡加利入霸王油後駕車逃竄﹐撞死加油站女職員﹐他周三判監11年。女死者的母親說﹐她同情男被告﹐替他難過。 ... 詳情
【明報專訊】新西敏接連發生兩宗少女購買搖頭丸(MDMA)服食後死亡的案件後,涉及首宗案件的疑犯已被警方落案檢控;第二宗案件仍等待檢控部門確定... 詳情
列市最大分契廠房享菲沙河景
【明報專訊】列治文最大分契式工業廠房計劃即將動工,由發展商PC Urban在米徹爾島(Mitchell Island)興建的工業廠房地處溫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