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溫擲蛋傷人 4青年疑犯或被刑檢

[2017.08.31] 發表

【明報專訊】北溫早前發生13男童被人投擲雞蛋導致眼部重傷幾乎失明的案件,北溫騎警已找到四名疑犯,正考慮對他們提出襲擊導致他人受傷的刑事控罪。

北溫騎警昨日公布,四名疑犯均是北溫居民,三人18歲,另一人17歲。警方已與他們見面,案中相信被用作接載投擲雞蛋者的汽車亦已找到。

警方目前已向檢控部門提交報告,考慮對他們提出襲擊導致他人受傷的控罪。警方並會對案件繼續調查,以確定是否有其他人涉案。警方同時希望尋找在案發後,一名駕駛白色汽車,曾停車協助傷者的男子,以協助警方調查。

案發本月21日晚上9時30分,13歲男童Matthys van Bylandt在北溫高地大道(Highland Blvd.)步行回家,至Canyon Heights小學時,一輛向南行走的黑色Honda CRV房車駛過,車內人士向男童投擲雞蛋擲中他的眼部。男童醫治後一度被指可能眼睛受到永久性損害,導致局部失明甚至永久失明。

北溫騎警發言人迪壯(Richard De Jong)昨日表示,事主經一段時間治療後,眼部傷勢預料可以全面康復,但仍然要視乎未來數周的傷勢發展。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溫市一幢柏文日前發生兇殺案,警方經調查後拘捕一名疑犯,控以二級謀殺罪名。 溫市警昨日公布,在本周一(28日)下午3時,警方... 詳情
入霸王油撞死油站女職員 22歲男子誤殺罪成囚11年
(卡加利30日加新社電)一名男子在卡加利入霸王油後駕車逃竄﹐撞死加油站女職員﹐他周三判監11年。女死者的母親說﹐她同情男被告﹐替他難過。 ... 詳情
【明報專訊】新西敏接連發生兩宗少女購買搖頭丸(MDMA)服食後死亡的案件後,涉及首宗案件的疑犯已被警方落案檢控;第二宗案件仍等待檢控部門確定... 詳情
列市最大分契廠房享菲沙河景
【明報專訊】列治文最大分契式工業廠房計劃即將動工,由發展商PC Urban在米徹爾島(Mitchell Island)興建的工業廠房地處溫列...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新屋市場上月份不旺丁但仍旺財﹐尤其是低幢物業銷量急跌﹐不過﹐業界強調傳統淡季效應導致﹐不用過分解讀。去年7月﹐包括獨立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