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洋航非直航壞婚禮 卑詩新娘提集體訴訟

[2017.08.31] 發表

(滿地可30日加新社電)卑詩省一個新娘提出集體訴訟案﹐控告越洋航空(Air Transat)公司誤導乘客﹐說航機是直航班機﹐破壞她的夢想婚禮﹐故發起全國性集體訴訟。越洋航空未有回應。

溫哥華律師行Rosenberg Kosakoski LLP周三說﹐它已提出訴訟﹐控告滿地可市旅遊機構Transat A.T.經營的航空公司。

訴狀說﹐該航空公司欺詐﹐採用「不合標準的飛機」﹐以提高票價﹐降低成本﹐隱瞞真相。

律師行說﹐越洋航空的廣告宣傳直飛航班﹐直航班機一般收取較高票價。可是﹐飛機起飛後﹐才向乘客說出中途降落地點。

33歲的維多利亞市會計師斯潘塞(Jessica Spencer)代表自己﹐以及其他受誤導的乘客﹐向卑詩省高等法院提出集體訴訟案。

斯潘塞說﹐越洋航空的做法毀了她的夢想婚禮。集體訴訟案未經辯證﹐有待法庭審理。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素里前晚發生的槍殺案,警方公布死者與幫派有關連,相信案件是有目標行兇。死者兩年前曾被指涉及毒品活動,遭人槍擊受傷,警方曾警告其處... 詳情
【明報專訊】北溫早前發生13男童被人投擲雞蛋導致眼部重傷幾乎失明的案件,北溫騎警已找到四名疑犯,正考慮對他們提出襲擊導致他人受傷的刑事控罪。...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一幢柏文日前發生兇殺案,警方經調查後拘捕一名疑犯,控以二級謀殺罪名。 溫市警昨日公布,在本周一(28日)下午3時,警方... 詳情
入霸王油撞死油站女職員 22歲男子誤殺罪成囚11年
(卡加利30日加新社電)一名男子在卡加利入霸王油後駕車逃竄﹐撞死加油站女職員﹐他周三判監11年。女死者的母親說﹐她同情男被告﹐替他難過。 ... 詳情
【明報專訊】新西敏接連發生兩宗少女購買搖頭丸(MDMA)服食後死亡的案件後,涉及首宗案件的疑犯已被警方落案檢控;第二宗案件仍等待檢控部門確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