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賽 湯臣高寶璟並列領先

[2017.09.09] 發表

LPGA印第女子高爾夫球賽第2輪賽事昨天結束,兩位年輕的世界級高手湯臣和高寶璟(圖)以129桿,低標準桿15桿並列領先。

湯臣在前日打出63桿,低標準桿9桿之後,昨天又交出零柏忌66桿,低標準桿6桿。湯臣在13號洞、14號洞抓到小鳥之後追平高寶璟,可是16號洞,她的小鳥推偏到洞杯左邊,而最後兩個洞,她打穿果嶺,只能保帕。

「我絕不會抱怨低於標準桿6桿,這樣一輪球,我真的不會惦記像高寶璟這樣的選手。」 正在尋求金斯米爾錦標賽之外第二場勝利的湯臣說﹕「我知道她今天打得很棒,可是我出去的時候努力抱著昨天同樣的心態,確保我做到了我的規程,擊球的時候果斷。」

從後9洞開始昨天的比賽,高寶璟抓到9隻小鳥,包括2號洞到6號洞連續5隻小鳥。她標準桿上了18個果嶺中的17個,昨天打出64桿,低標準桿8桿。她唯一一次錯過果嶺是在8號洞,她吞下了兩天來唯一柏忌。

「我很享受保持在這樣一個位置上,我能夠擊出一些好球,給自己製造抓鳥的好機會。」高寶璟自金斯米爾以來第一次前兩輪都打出6字頭。

前「一姐」高寶璟自2016年馬拉松精英賽以來一直未能取勝。實際上自六月中旬以來,她一直未能獲得前10名,過去3場比賽2場被淘汰,世界排名已經下滑到第8位。

台北球手龔怡萍打出64桿,2輪成績130桿,只是落後1桿,單獨位於第3位。

更多體育一
傅家俊六紅球賽無緣決賽 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Marco)在泰國曼谷舉行的六個紅球世界賽,先後擊敗名將丁俊暉和杜迪後,Marco昨在... 詳情
中國女排輕取韓國 3連勝
中國女排昨日在日本名古屋輕鬆擊敗韓國隊,以3連勝的成績在女排大冠軍盃比賽的6支隊伍中暫排第一。 中國隊開賽後接連得分,韓國隊被全面壓制... 詳情
麥巴比地標入波 聖日耳門5﹕1大勝梅斯
巴黎聖日耳門昨天在法甲作客梅斯,「癲價組合」尼馬和基利安麥巴比正選披甲,兩人皆有入球,加上射手卡雲尼梅開二度及盧卡斯洛迪古斯埋齋,以5﹕1大... 詳情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日雙喜臨門,繼成為英超球衣最好賣球員後,據足球數據網站Opta 報道,剛局部染了紅髮的他原來是目前跑得最快的「紅魔」球員。... 詳情
高普:古天奴復出「無常識」
縱使菲臘比古天奴(圖)剛在世界盃外圍賽為巴西兩度上陣及建功,但利物浦領隊高普今日於英超作客大戰曼城前堅稱,已返英復操的古天奴背傷未徹底康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