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Hooters涉欠租 業主入稟收舖

[2017.09.12] 發表
美國連鎖餐廳Hooters(圖)在中環雲咸街租用了兩個地舖及樓上4個單位,租約訂明租金會按年遞增。(曾駿豪攝)

【明報專訊】以性感女侍應作招徠的美國連鎖餐廳Hooters去年進駐中環,惟舖位業主指餐廳自今年4月起欠租,日前入稟高等法院追收逾112萬元租金,並要求法庭下令餐廳交回舖位。有職員稱餐廳早前因酒牌問題不能賣酒,生意大受影響,目前已回復正常。

原訴指4月起欠逾112萬元

原訴The Dor Fook Company Limited為被告Hooters Restaurants Limited位於中環雲咸街余悅禮行分店舖位的業主。原訴在入稟狀指出,被告去年4月起以月租33萬元租用兩個地舖及樓上3個單位10年,合約訂明租金會按年遞增,第10年的月租為約51萬元。同年10月,原訴再以月租2.4萬元將樓上另一單位租予被告5年,租金同樣按年遞增,第5年的月租約為2.9萬元。

原訴指,被告自今年4月起沒交租,曾於8月發律師信追租,但被告於6月至9月只繳付約88萬元。原訴現向被告追討逾112萬元欠租,以及要求收回所有單位。

職員:曾因酒牌問題影響生意

記者到餐廳查詢,有職員表示餐廳目前有繳交租金,並已與業主協商。該職員又說,今年2月至4月間,餐廳因酒牌問題不能賣酒,現已重獲酒牌,生意亦回復正常。

【入稟編號:HCA2106/17】

更多港聞
鄰舍輔導會料明年底現赤字
【明報專訊】鄰舍輔導會高估財政負擔能力,提前中止部分短期計劃員工合約。管理層昨天在內部會議向員工致歉,會方其後發新聞稿,指2016年3月財政... 詳情
4歲非裔女夜迷途 警尋家人
【明報專訊】一名年幼非裔女童昨凌晨疑與家人失散,在秀茂坪h街頭徘徊,由好心的士司機發現,載往警署報案;警方列作「發現迷途小童」案處理,正設法... 詳情
霍德逝世 衛奕信讚出色港公僕
【明報專訊】回歸前最後一名洋人布政司霍德(Sir David Ford)日前在英國逝世,前港督衛奕信及彭定康、現任特首林鄭月娥及前特首曾蔭權... 詳情
監警會查投訴證屬實 欠證據照發通緝 總督察受罰
【明報專訊】監警會早前完成的投訴調查中,其中一宗指一名警方總督察在未有足夠證據下,向一名被指偷取公司財物的外籍人士列入通緝及出入境監察名單,...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首6個月,監警會合共通過776宗須匯報投訴個案,較去年同期709宗上升9%,其中44宗有部分或若干證據支持投訴內容,被列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