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非裔女夜迷途 警尋家人

[2017.09.12] 發表
一名約4歲非裔女童(圖)昨凌晨被發現在秀茂坪h街頭徘徊,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有女童或其家人消息,盡快與警方聯絡。(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名年幼非裔女童昨凌晨疑與家人失散,在秀茂坪h街頭徘徊,由好心的士司機發現,載往警署報案;警方列作「發現迷途小童」案處理,正設法尋找女童家人。

的士司機秀茂坪街頭發現報案

根據警方資料,被發現女童年約4歲,非洲裔,身高約1.1米,體重約50磅,瘦身材,尖面型,黑皮膚,蓄短黑曲髮,被發現時身穿灰色吊帶長裙、啡色短靴及攜帶一個粉紅色背囊。消息稱,女童清醒被送院接受檢查,初步無表面傷,亦沒有身體或精神上疾病。

昨凌晨1時許,一輛空載的士停泊在秀茂坪h秀賢樓對開期間,53歲姓李司機發現一名非裔女童揹茩I囊獨自在街頭徘徊,李思疑下落車向女童查問為何獨自一人,但女童未能清楚說出寓所位置、父母蹤影及獨自徘徊原因,李遂載她到觀塘警署報案。警方列作「發現迷途小童」案處理,呼籲任何人如有該女童或其家人的消息,請致電3661 0512或3661 0513與觀塘警署人員或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更多港聞
霍德逝世 衛奕信讚出色港公僕
【明報專訊】回歸前最後一名洋人布政司霍德(Sir David Ford)日前在英國逝世,前港督衛奕信及彭定康、現任特首林鄭月娥及前特首曾蔭權... 詳情
監警會查投訴證屬實 欠證據照發通緝 總督察受罰
【明報專訊】監警會早前完成的投訴調查中,其中一宗指一名警方總督察在未有足夠證據下,向一名被指偷取公司財物的外籍人士列入通緝及出入境監察名單,...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首6個月,監警會合共通過776宗須匯報投訴個案,較去年同期709宗上升9%,其中44宗有部分或若干證據支持投訴內容,被列為「... 詳情
何啟明:觀塘重建 市建考慮保留鵝蛋設計
【明報專訊】市建局歷來最大型的觀塘市中心重建項目早前修改設計,靠近觀塘道的政府辦公室及零售建築「鵝蛋」形設計消失,被批「走數」。身兼觀塘區議... 詳情
【明報專訊】掌管4間分店的吉野家高級店務經理,為拉勻各分店的營業額,遂向其中一間分店的店務主任和助理店務經理行賄2.4萬元,以獲兩人製造不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