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3000萬 會展加強免費Wi-Fi服務

[2017.09.12] 發表

【明報專訊】每年去會展書展,有時太多人上網,都會搞到突然無鰿y動網絡。會展管理公司噚日就宣布,會投放3000萬元,委託香港寬頻引進高密度Wi-Fi技術,話可以為客戶同訪客提供全覆蓋、高速傳輸、高穩定性同無限時鴽K費Wi-Fi。

會展話,工程為期約1年,預計2018年第3季就會完成。設置660個Wi-Fi網路接入點之後,可以同時支援超過2萬部流動裝置,新基建同光纖網絡亦可以提供最高每秒10Gb龠Ч曈t度,仲覆蓋超過134萬平方呎,包括6個展覽廳、兩個會議廳、餐廳、大堂同所有公眾地方等嚚d圍。不過,之前政府鴽K費Wi-Fi都畀人鬧信號唔穩定,今次會展搞成點就要拭目以待喇!

更多港聞
鏡頭辨識點算 發警告提示數量  中大助研發系統調配手推車
【明報專訊】香港國際機場去年總客運量達7050萬人次,不少旅客出入時都會使用行李手推車,但人來人往,機場各處手推車數量不一,影響整個物流安排... 詳情
【明報專訊】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早前發起網上聯署向香港大學施壓,要求港大辭退發動佔中運動的港大副教授戴耀廷,聲稱有逾8萬人參與,但未能保證... 詳情
港生奪奧賽兩金六銀
【明報專訊】本港8名學生遠赴俄羅斯參加「國際大都會奧林匹克」比賽奪得兩金六銀。兩名學生在物理組賽事勇奪金牌,另有6名學生分別獲得化學組、數學...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於2009年成立長者學苑發展基金,定期撥款予辦學團體及大專院校等開辦長者課程。發展基金委員會現正接受新一輪撥款申請,有意舉辦... 詳情
生涯規劃﹕微軟技術專員  研發科技 非宅男
【明報專訊】今天我們見慣的雲端(Cloud)、人工智能等技術,全賴一群系統設計人員研發。你還以為做IT界的都是「宅男」?少年你實在太「離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