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廉航起革命 牛仔褲價錢有交易

[2017.09.12]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一家廉航飛機公司說,要起革命,為飛機乘客提供最廉價的服務,基本票價定不會超過100元。

一家全新的超廉價航空公司會在2018年6月投入服務,在安省咸美頓與滑鐵盧機場啟航。基本機票價在加拿大最低。加拿大噴射航空公司(Canada Jetlines Ltd.)行政總裁蓋德克(Stan Gadek)周一在多倫多召開記者會,宣布新航空公司計劃。蓋德克說:「你是加拿大人,為什麼要買這麼貴的機票。我不明白,你們不用付那麼多錢。」民航業者已發展到這個程度,航空公司有較低的開支、較低的燃油價,但機票在加拿大仍然非常昂貴,這不合理。

「我們要起革命,抵制加拿大的高機票價。」

蓋德克說,加拿大噴射航空公司2018年6月1日啟業,擁有兩架189個座位的飛機。

航機在咸美頓與滑鐵盧起飛,前往溫哥華、愛蒙頓、卡加利、溫尼辟與哈利法克斯。

蓋德克說:「到底機票有多便宜﹖與一條牛仔褲價錢差不多。」他沒有披露具體票價,只說基本票價不會超過100元。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製藥廠Teva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Ltd.(代號TEVA)股價周一在交投活躍下急升,為33年來... 詳情
【明報專訊】臉書(Facebook)被罰款120萬歐元(折合140萬美元),因為它涉嫌在西班牙收集用家的個人資料,資料可作廣告用途。西班牙資... 詳情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Apple Inc.)周二發布iPhone 8,希望「8」字這個吉利數字,能在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市場中國廣開客路,i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