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翁過路捱撞命危

[2017.09.13] 發表
的士清晨把過路老翁撞倒,擋風玻璃碎裂,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名拘捕的士司機。(蔡方山攝)
遭的士撞至重傷昏迷老翁由救護車送院搶救,情G危殆。(蔡方山攝)
陪伴車禍重傷丈夫送院的妻子,因擔心丈夫情G一度傷心落淚。(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黃大仙發生車撞途人交通意外。一名八旬老翁昨凌晨在寓所附近橫過馬路往飲早茶途中,遭駛至的士撞至彈飛數米重傷昏迷,送院命危;警方拘捕的士司機帶署。

男事主姓郭,83歲,頭部及身體多處骨折重傷昏迷,由妻子陪同送院,經搶救情G危殆;郭的家人趕至醫院得悉情G憂心不已。被捕的士司機姓區,60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名。

事主不時冒險過路 曾遇車禍

據悉,郭翁為退休鋼鐵廠工人,夫婦與大兒子一家同住樂富h,四代同堂;郭翁習慣每日凌晨約4時起H落街到聯合道附近公園晨運,返回寓所稍作休息再與妻子外出飲早茶。家人指出,郭翁不時冒險橫過馬路,過往亦因亂過馬路遇過車禍,幸僅受輕傷,家人已千叮萬囑他要小心交通安全。

消息稱,昨凌晨4時許,郭翁如常離開樂富h寓所落街晨運時,疑貪方便在樂翠樓對開停車場出入口處橫過聯合道馬路,一輛沿聯合道往九龍塘方向上斜駛至之載客的士收掣不及,把郭翁撞至拋上撼向車頭擋風玻璃再反彈墮地重傷昏迷,的士擋風玻璃碎裂,衝前約15米始停下,司機報警;其間在酒樓開位的郭妻接報趕至了解,陪同丈夫乘救護車送院救治。警員封鎖現場調查,以相關罪名拘捕的士司機,不排除有人不依從交通規則引致意外。

區議員﹕平日車流多 亂過路不嚴重

黃大仙區議員陳偉坤表示,距離案發現場約50米設有行人過路處及安全島,平日車流多,故行人亂過馬路情G並不嚴重,但深夜後不排除會有街坊貪方便不使用行人過路處過路。他又指出,入夜後街道較昏暗,早前與運輸署商討,於行人過路處加設交通燈,當局已展開諮詢,暫未見有反對意見,期望未來可以落實,保障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會計界選委譚香文去年與另3人組隊參選選舉委員會期間,她指公關公司沒有盡力幫她重振聲威、再創政途高峰,拒付4.4萬元費用尾數,並向... 詳情
澳門立選 革新議會派撼民主元老  進取派信可拓票源 傳統派﹕硬來不討好
【明報專訊】澳門立法會選舉將於周日(17日)舉行,直選14議席將由24張名單爭奪,為歷屆最多。今年選舉其中焦點之一是傳統和進取民主派之爭。創...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澳門政府數字,當地去年底有約30.7萬名選民,較2012年底增加近3萬人,惟當中18至29歲年輕人選民數字不升反跌,由約5.... 詳情
【明報專訊】有別香港兩級議會制(區議會和立法會),澳門只設立法會一級議會,選舉不乏以較「狹窄」議題作競選綱領的名單。當地「爛尾」樓盤海一居5... 詳情
最新-3 袁國強支持淨值挫18點
【明報專訊】港大民意研究計劃昨公布最新的特首及問責官員民望數字。調查顯示,律政司長袁國強支持度淨值大跌18百分點,至負3點。港大民研估計這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