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腎上腺素昏迷 拉面皮婦續留院

[2017.09.13] 發表
記者昨日再到尖沙嘴發生美容事故的樓上美容中心了解,發現重門深鎖,未見有營業,原貼在門邊牆身的宣傳海報已拆除。(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前日在尖沙嘴一間樓上美容中心發生的美容事故,疑注射含腎上腺素針藥後昏迷女事主,昨日繼續留醫深切治療部,情G嚴重;女事主胞妹任負責人的涉事美容中心,昨日重門深鎖未見有營業。

美容師稱不知拉面皮須專業資格

據悉,55歲姓葉女事主在深切治療部通宵搶救後,昨日已渡過危險期及恢復知覺,其間重案組探員曾到病房了解,但因女事主情G暫未能錄取口供。

另昨午女事主數名親友到醫院探望,但拒絕回應記者提問。至於被捕50歲美容中心負責人兼事主胞妹及33歲內地美容師,昨日繼續被警方扣查;據悉,涉案內地美容師曾赴韓國學美容療程及在深圳從事美容工作,上周五持雙程證來港,聲稱不知在港做拉面皮美容療程必須具備相關專業資格。

為美容院負責人 事主胞妹續扣查

前日下午2時許,55歲女事主到尖沙嘴由胞妹任負責人的樓上美容中心接受拉臉皮美容療程,其間疑注射含腎上腺素針藥後昏迷,送院一度命危;警員調查揭發美容中心涉違例做相關療程,拘捕女負責人及內地美容師帶署。

更多港聞
八旬翁捱撞命危 司機酒駕被捕
【明報專訊】柴灣昨發生車撞途人交通意外,八旬翁過馬路時遭駛至客貨車撞倒捲入車底重傷被困,由消防救出送院命危;司機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被捕帶... 詳情
墮化寶爐婦人不治
【明報專訊】本周日(10日)荃灣圓玄學院發生躍下化寶爐企圖自殺事件,嚴重燒傷的59歲姓陳女事主留醫深切治療部,至昨晨6時16分傷重不治;案中... 詳情
【明報專訊】2014年揭開佔領運動序幕的9.26衝擊政府總部東翼前地(俗稱「公民廣場」)事件,時任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及... 詳情
非裔女童流浪街頭 母涉疏忽看管被拘
【明報專訊】2前日凌晨在秀茂坪h街頭發現迷途非洲裔女童(圖)案件有新發展,警方昨日凌晨1時許接獲一名男子報案,聲稱獲悉一名外籍女子的年幼女兒... 詳情
【明報專訊】入境事務助理員向入境處申請預支薪金時,涉嫌隱瞞欠債共39萬元,並獲處方批出3.2萬元預支薪金。助理員早前被控欺詐罪受審,裁判官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