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普奪命車禍 四驅女乘客命喪
警方尋回被偷汽車追緝白人男子

[2017.09.13] 發表

【明報專訊】菲沙河谷交通服務和合普(Hope)的皇家騎警昨日證實,周一下午於合普以東一段3號公路(Hwy. 3)發生的兩車相撞車禍,在一部多用途四驅車(SUV)上的女乘客於事故中死亡,而涉嫌趁機偷車逃離現場的男子被指為該四驅車的司機。警方現已尋回被偷的汽車,但仍在追緝案中白人男子。

卑詩騎警交通服務組發言人伍特克(Melissa Wutke)指,車禍涉及兩部汽車,一部是雪佛蘭(Chevrolet)Equinox四驅車,相信事發前在南行線上,而另一部車輛是維修工程車。

她指四驅車內的女乘客,年約30歲,於事故中死亡;而被指為四驅車司機的男子則被指在事後逃離現場。

據報,女死者是35歲的查爾頓(Danielle Charlton),她育有4名子女。死者母親Lori Deschene於社交網站內發帖悼念,指查爾頓為她最年幼的女兒,她呼籲司機自首。另一名與死者同姓氏的親友指,從新聞片段中看到查爾頓被急救,指查爾頓曾需服用美沙酮。

騎警表示,當時有好心人停車協助救援,將其白色小型貨車停在一旁,但涉案的四驅車男司機涉嫌偷去那小型貨車離開。

有目擊者指四驅車嚴重損毀,尤其乘客座位一邊,汽車的引擎也被拋出,公路兩邊都有汽車的碎片。當時公路上有準備回家的山火消防員,他們見狀嘗試拯救女乘客,但一名男子突然跑出,走上消防員的小型貨車,左穿右插在公路上飛馳逃去。

目擊者見到地上的雜物中有一箱啤酒。警方昨日未有公布死者身分,也沒有證實事故是否與酒精有關。伍特克表示,警方已尋回那小型貨車,但仍在追尋疑犯,呼籲在周一下午曾與那男子有接觸的任何人士應聯絡警方。若發現他的行蹤,不應靠近,立刻報警。

有線索者可致電菲沙河谷交通服務組604-702-4039或匿名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卑詩財政廳長詹嘉路(Carole James)指新民主黨政府首份財政預算更新內欠缺選舉大承諾的原因,是尚未與聯盟的綠黨完成商討。... 詳情
加旅客滯加勒比風災區 聯邦認疏散不力汲取教訓
(加新社12日電)聯邦政府說﹐它協助滯留加勒比風災災區的加拿大人疏散﹐要從這次任務中汲取教訓﹐但它周二沒向滿腹牢騷的旅客道歉。 外交部... 詳情
【明報專訊】溫市8月份懷疑有23人死於濫藥過量。市府歡迎省府緊急撥款,應對當前危機。 溫哥華市府報稱,溫哥華市警在8月共錄得23宗懷疑... 詳情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發生連環信箱爆竊案,共有4棟大廈信箱遭人打開。警方呼籲市民檢查自己信件,弄清楚有沒有銀行或政府文件被竊。 三角洲市... 詳情
只剩樓花 溫市無即入伙新樓
【明報專訊】都會發展研究所(UDI)發表今年第二季房屋市場研究報告,顯示大溫地區的一手柏文和城市屋供應緊張,其中溫哥華市更沒有任何可即時入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