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超級車庫入場費55萬元
泊位專用升降機 單位附閣樓 65%已售

[2017.09.14] 發表
項目預期在2019年春季竣工,樓高兩層。(受訪者提供)
單位的大小、設計風格各具特色。(受訪者提供)

【明報專訊】本地物業發展商將於列治文興建全大溫首個供豪華汽車而設的超級車庫,每個單位樓高19呎,下面是車位,上面附設閣樓。項目更安裝了兩部汽車專用升降機,並且配備遙控,讓駕駛者可在無須下車的情況下直駛往車位。

建築共兩層,共設45個單位,每個單位1000至2500呎,最低入場費為55萬元,最貴的單位則叫價近一百萬元。發展商指,項目預售已一星期,有65%單位被預留,當中包括華裔買家。

該個名為TROVE的水泥發展項目,位處乃街(Knight St.)與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交匯,樓高兩層,預期會在2019年春季竣工。項目由溫哥華發展商Hungerford Properties擁有及發展,並將會是溫哥華首個可供超級名車存放的柏文項目。

發展商指,單位介乎1000至2500平方呎,每個單位樓高19呎,並設有閣樓,並有車道確保車主能將心愛的名車直接駛進單位,另外亦設有汽車專用的升降機以及客用電梯、訪客停車位,便利業主招待親友共賞名車,單位內並配有煤氣暖爐。

是次的項目共設45個單位,業主既可按照個人喜好為自己的名車設計單位內的主題及佈置,亦可選擇由發展商提供的四個特色主題,包括馬拉內羅(Maranello),較美式的底特律(Detroit)、典雅的古德伍德(Goodwood)及具現代感的斯圖加特(Stuttgart)風格。

Hungerford Properties市場部經理李小姐(Susan Lee)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據她所知,卡加利也有類似的項目,但在溫哥華則是首次出現。她說,發展本項目的概念,是希望為名車愛好者開設一個屬於他們的天地,讓他們可以聚在一起,而TROVE的意思,正好讓人聯想到寶物、藏寶的地方。

李小姐指出,大溫地區一直都有很多的汽車會,但卻沒有一個真正能讓愛車者聚首的地方,因此項目除了興建45個單位外,亦設有1700呎的會所,供會員使用。

另外,該會所亦可用作舉辦大型的汽車相關活動,例如在每年一度的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舉行期間,作為觀賞直播的場地。

李小姐說,為保障業主及其心愛名車的安全,項目的設計特別加入了多個保安元素,以確保業主能夠安心將名車停放在柏文內。

她說,預售展開一星期,至今已有65%的單位被預留,當中包括華裔買家。李小姐說,單位的價格由55萬至低於一百萬不等,視乎位置及大小而定,暫時較受歡迎的是一樓的單位。

她表示,項目不會透過地產經紀銷售,全部由發展商負責,但公司的銷售人員能提供國語或廣東話服務。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中國最大海外地產平台「居外網」的最新資料顯示,中國買家對本國物業的興趣,在今年首半年上升30%。網站的最新海外買房熱門地點排名,... 詳情
上月大溫新屋動工 逾半多戶房屋 溫市東南區383項目居首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房屋及按揭公司(CMHC)最新發表的報告顯示,溫哥華的市郊地區,上月新屋的動工量維持在歷史平均水平之上。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