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巢半馬11.19開跑

[2017.09.14] 發表

2017北京鳥巢半程馬拉松確定將於11月19日鳴槍起跑,這項已連續舉辦至第三屆的半馬拉松賽事昨日正式開啟賽事預報名僅僅15分鐘,就有超過7000人報名。

北京鳥巢半程馬拉松組委會昨日在鳥巢舉辦新聞發布會,介紹了2017賽事籌辦的具體情況。從2015年創辦至今,即將三歲的鳥巢半程馬拉松憑藉成熟的賽事服務及完善的賽事保障,以及鳥巢獨特的吸引力,已成為北京和全國頗具影響力的馬拉松賽事之一。為了讓更多的跑者有機會參與,今年參賽規模將從往屆的8000人增加至1萬3千餘人。同時,2017鳥巢半程還將新增設親子跑活動。

據主辦方發言人張震鵬表示,「跑進鳥巢」是這項賽事的特色,今年的完賽獎牌整體以鳥巢內部為視角,人性化地展現了參賽者在鳥巢完成最後衝刺的難忘時刻,將帶給跑友獨特的榮耀與自豪感。今年的鳥巢半程馬拉松預報名將從9月昨日持續至9月20日,隨後進行審核抽籤,結果將在10月中旬公布。

張震鵬說,今年鳥巢半馬舉辦時間較往年相比有所靠後,但組委會堅持以服務跑者為核心,將在保障賽事服務的基礎上進行升級,為選手準備驅寒暖身的薑湯、更多的能量補給及防寒必備品,關注細節,注重跑者體驗,打造冬日溫暖的馬拉松。

更多體育二
上海新花教練吳金貴表示,短期內不會讓泰維斯上陣,原因是這位前阿根廷國腳體重超標。 有泰維斯和古亞連等海外球星助陣的上海申花今季表現不濟... 詳情
崑崙鴻星昨日迎來了本次主場系列賽的第三個對手布拉迪斯拉發老鷹隊。憑藉攻防兩端的出色表現,崑崙鴻星2:0力克老鷹,收穫了本賽季第一個主場勝利。... 詳情
傅家俊簽書會
香港桌球選手傅家俊昨日推出自傳《147人生》,記錄與桌球有關的點滴故事,並在香港旺角一家商場舉行簽書會。傅家俊(前右一)並與球迷合影。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