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放大
 
王菲偕同大女竇靖童(右)與細女李嫣(左)一起出席嫣然天使基金活動成焦點。(網上圖片)
放大
 
王菲帶頭與竇靖童、李嫣及李亞鵬跳舞,「一家」重聚很融洽。(網上圖片)
放大
 
王菲與前夫李亞鵬跟竇靖童、李嫣親密互動,看不出兩人是離婚夫妻。(網上圖片)
放大
 
誰夠膽疆矰菲的嘴?原來是李嫣(箭嘴)嫌媽媽說話太多。(網上圖片)
放大
 
謝霆鋒身在陽澄湖食蟹,醋味會否特別重?(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廖麗麗設靈 吳麗珠哽咽送別好友
吳君如青海高原拍戲驚爆肺
袁詠儀 翁杏蘭 梁小冰 姚康莉 27年姊妹情未變
《老表,畢業喇!》貼地反思香港教育制度
非凡學生逐個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菲李亞鵬孖阿女High爆跳舞 「一家四口」行善

【明報專訊】王菲與李亞鵬已離婚4年,天后亦重投舊愛謝霆鋒懷抱,但兩人為了11歲的愛女李嫣,再見亦是朋友。前晚兩人為女兒而籌辦的嫣然天使基金,當中的兒童醫院發起慈善拍賣,王菲攜同大女竇靖童及李嫣一起到場力撐前夫李亞鵬。在場內飲多兩杯的王菲更帶頭跳舞,難得「一家」重聚,四人一齊玩接龍舞,網民紛紛問謝霆鋒真的不會呷醋?

娛樂組

王菲與李亞鵬雖然離婚收場,但王菲一直力撐當日為天生唇顎裂的愛女李嫣而籌辦的嫣然天使基金,其中2012年由李亞鵬創辦的嫣然天使兒童醫院前晚舉行慈善拍賣晚宴,王菲帶茖潃茪k兒竇靖童及李嫣現身已成為焦點。

一改省話天后之名

晚宴上,王菲與李亞鵬及兩女兒同坐主家席,四人看來關係甚好,有說有笑。後來,王菲主動走到舞池跳舞,還拉茪j女竇靖童,竇靖童就拉住李嫣,李嫣又拉住李亞鵬一起跳接龍舞,罕有地一起跳舞。其間,王菲與李亞鵬更有敬酒及交談,減肥後的李亞鵬亦回復小生Look。王菲這晚亦一改平日省話天后之名,竟主動拿茷}說:「我們這桌賣了兩個15萬元拍賣品,希望到其他桌要表現一下了。」還大聲叫她的朋友做富婆,叫對方站起來讓大家多謝這位善長。不過,最搞笑是李嫣竟嫌媽媽說話太多,出手繹媽的嘴,並叮囑王菲:「安靜地喝你的二鍋頭,成嗎?」令坐在身旁的竇靖童都笑到彎腰捧腹。

李嫣疇擘L嫌說話多

李嫣除了禁媽媽說話太多,她的作品拍賣價錢亦勝王菲。在拍賣環節時,竇靖童負責拍賣李嫣剛學書法一個月時寫的一幅書法作品「信念」,有點怕醜的她還叫「爸爸」李亞鵬上台幫忙,可見兩人感情很好,最終合力拍賣得26萬元人民幣。李亞鵬笑言請善長保留荂A待李嫣18歲,他會以100萬元買回來。而王菲捐贈的手抄佛經並附贈簽名海報,最終拍賣得70,201元,實在青出於藍。李亞鵬捐贈的私人收藏相機,則拍賣得3萬元人民幣。竇靖童拍賣的簽名水壺和一次喝到她親手做咖啡的約會機會,拍賣得一萬元人民幣,她更以10萬元購入另一幅字畫,可謂出錢又出力。

大家都疑問正印男友謝霆鋒去哪兒?王菲「一家」重聚難道不呷醋?

謝霆鋒陽澄捉大閘蟹

原來霆鋒在陽澄捉大閘蟹拍《鋒味》,莫非覺得王菲是他手中的大閘蟹走唔甩?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王菲李亞鵬孖阿女High爆跳舞 「一家四口」行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