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鄭家概履新武警部隊參謀長
24小時3虎落馬 定案速度大幅縮短
搞權錢色 陸保監會前主席項俊波被雙開
接替郭伯雄弟 徐曄任陜西文史館館長
製作使用真人表情包 未經許可或致侵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助鄧小平孫「下沉基層」

2013年,鄧小平唯一的孫子、幼子鄧質方的獨生子、28歲的鄧卓棣從美留學歸來。

北京消息人士曾向本報證實,鄧卓棣到廣西前曾被家族介紹一名在中央部門任職的女友,鄧卓棣拒絕後選擇到廣西「下沉基層」歷練。

2013年5月,鄧卓棣被任命為廣西百色市平果縣副縣長,同年12月彭清華到平果調研。廣西當地傳言,彭清華與鄧卓棣曾有會面,後者向彭清華主動要求到更基層的地方。翌年鄧卓棣被任命為平果縣新安鎮黨委書記,其名字曾出現在鎮政府出勤人員名單的黑板上。

不過,去年7月中共平果縣第十四屆委員會換屆,鄧卓棣沒有入選,並從此消失於當地官場。去年年底,有消息稱鄧卓棣已回京任職,但具體去向未明。

 
 
今日相關新聞
曾聯名上書早立「習核心」 彭清華廣西洞悉先機
中聯辦任職9年 藉港人脈吸投資
助鄧小平孫「下沉基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