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利重申
雙「尼」齊當劊子手

[2017.10.01] 發表
尼馬主射12碼中鵠,之後即跟卡雲尼相擁慶祝,爭射風波應已告一段落。(美聯社)

巴黎聖日耳門射手爭踢12碼的風波看來平息,主帥艾美利在周末賽後聲言尼馬與卡雲尼都會當劊子手。

「對我來說,重要是12碼主射中鵠。」艾美利在PSG昨天以6﹕2大勝賽前不敗的波爾多後說:「兩人看到機會,雙方都可以主踢,決定取決於兩人,我們已作過內部傾談。」

比利時守將梅尼亞亦表示,兩位隊友都會分擔責任:「教練早於今天前已作好安排,如果出現另一個12碼,主踢的會是卡雲尼。這是一個美好的星期,今天我們的表現非常、非常具效率,陣法讓我們進攻非常、非常迅速。」

至於「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則謂:「面對賽前仍然不敗的球隊,這是極好的勝仗。我們不需要發出訊息,只會自我集中,仍然可做得更好。」

更多體育一
2:1挫奧格斯堡 多蒙特續居榜首
昨天進行的德甲聯賽,多蒙特雖有奧巴美楊射失12碼,但憑耶莫蘭高及香川真司兩個美妙入球,作客以2﹕1擊敗奧格斯堡,賽後以7戰19分,繼續排在榜... 詳情
馬德里體育會在昨天西甲聯賽,演出平庸之下,只能作客跟雷加利斯踢和0﹕0。 馬德里體育會排出3-5-2陣式,由基沙文合拍韋圖攻堅,隊長防... 詳情
儘管加泰隆尼亞今天的獨立公投,早被馬德里政府表明不承認,但該自治區的體育部長已大談未來願景,聲言包括巴塞隆拿等區內球會有可能登陸英超、法甲或... 詳情
中網揭幕舒娃苦戰過關
中國網球公開賽昨日揭幕,首日正賽最受關注的是持外卡參賽的俄羅斯選手舒拉寶娃(圖),花了3小時5分鐘,才在女單首輪苦戰過關。 開幕儀式後... 詳情
加西亞武漢摘冠
武漢網球公開賽單打決賽,法國新星加西亞(圖)與澳洲新星巴蒂展開了長達2小時45分鐘的拉鋸戰,最終加西亞以6﹕7(3)、7﹕6(4)、6﹕2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