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亂過馬路被撞視頻熱播
後腳似被輾壓 負傷逃去無蹤

[2017.10.08] 發表
竄出 黑熊衝出馬路。
被撞 黑熊撞上汽車。
轉身 黑熊轉身後腳似遭輾壓。
逃離 黑熊逃去無蹤。

【明報專訊】高貴林住宅區,日前發生黑熊衝出馬路,與汽車碰撞事故。黑熊後腳似遭汽車輾壓,其後逃去無蹤,未知是否受傷。

該段在網上熱播的視頻,據悉是一位市民日前在高貴林以行車記錄儀拍得。視頻上載播出後,引起市民廣泛關注。

視頻左下角標示的時間為2017年10月5日早上8時40分。

視頻沒有說明事發地點是高貴林哪條街道,但兩邊建築物全是民宅,而且都被樹牆遮擋。

當時交通並不堵塞,各輛汽車都是全速開行。一輛顏色較深的私家車向前開行,並從左線插入右線時,一頭黑熊卻從鏡頭左面的行人道竄出,直奔右邊的行人道。

私家車緊急右拐,企圖躲避,但還是與黑熊撞在一起。

只見車子停下,黑熊猛然回頭,然後奔向左面的民居,失去蹤影。黑熊起跑時後腳好像壓在車輪之下,引起牠是否被車輪輾壓的揣測。

與黑熊碰撞的汽車也沒有停下,繼續開行,馬路交通恢復正常。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哥華警方未有就12日前於溫市西64街(W. 64 Ave.)馬寶區發生的雙重兇殺案,公布最新的消息。昨日於兇案發生的屋外,只見... 詳情
【明報專訊】本省高貴哈拉公路(Coquihalla Highway)昨日發生一宗車禍,一人送醫治療。車禍令到梅里特(Merritt)以南10... 詳情
西端失常漢與警對峙8小時
【明報專訊】溫市中心西端一名男子,昨日清晨從居住的柏文窗戶拋擲物體,擲中停在地面的幾部汽車,警察接報趕到現場,與男子對峙長達8小時才化解危機... 詳情
多倫多嚴打非法分租屋
【明報專訊】多倫多消防局現正針對市內各地多個非法分租屋集中的地區開展嚴打活動,從而向非法分租屋的業主傳遞明確的信息,那就是多倫多消防局正... 詳情
入霸王油車輛再奪命 油站員工攔截被輾斃
(阿省梭斯比7日加新社電)阿省再有加油站員工因霸王油事件喪命﹐警方說﹐事件於周五下午﹐發生在阿省梭斯比(Throsby)一處加油站。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