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鐘2烏龍
韓國2:4負俄羅斯

[2017.10.08] 發表

在昨天進行的一場足球友賽,韓國後衛金周榮連擺2個烏龍,令國家隊作客以2﹕4不敵俄羅斯。

韓國今戰有前鋒孫興民及黃義助合作攻堅,不過俄羅斯力爭於下年主辦世界盃決賽周前打起狀態和信心,今戰主場出擊,於44分鐘先開紀錄,由前鋒史美路夫接應中場沙美杜夫開出的角球頂入,半場領先1﹕0。

本來落後1球也不算甚麼,但韓國其後有金周榮於2分鐘內連續2次擺烏龍,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這名效力中超河北華夏幸福的後衛,先在55分鐘於防守角球誤入自己龍門,其後在57分鐘欲截斷對方中場耶路堅的傳送,卻不小心把皮球踢入網窩。

俄羅斯在83分鐘由美蘭卓克建功,大幅領先至4﹕0。韓國最後由中場權敬原於87分鐘,以及射手池東沅於補時3分鐘各入1球,總算拿到安慰獎,但最終仍負2﹕4。

更多體育一
日本站排頭位 黑帝終圓10年夢
力爭重奪F1總冠軍的「黑帝」咸美頓,在昨天的日本站排位賽力壓群雄,取得本賽季第10個排頭位資格。 平治車手咸美頓(圖中)是以1分27.... 詳情
英格蘭國家隊領隊修夫基確認,今日作客立陶宛的今屆世界盃外圍賽最後一戰,將由身屬史篤城的門將畢蘭特,代替赫特把關。 今季轉投韋斯咸的赫特... 詳情
葡軍贈安道爾2蛋 C朗後備上陣建功
昨天進行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B組葡萄牙憑後備入替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建功,以2﹕0力克主場的安道爾;主場出擊的瑞士以5﹕2大勝匈牙利。 ... 詳情
荷蘭保出線機會 3﹕1挫白俄羅斯
背水一戰的荷蘭昨天於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A組,憑老牌翼鋒洛賓於完場前射入12碼,加上迪比埋齋,作客險勝白俄羅斯3﹕1,力保出線決賽周的機會;至... 詳情
大勇費蘭尼或傷韌帶休數月
早已拿下H組首名出線資格的比利時,作客靠翼鋒恩歷克卡拉斯高的入球,以4﹕3絕殺波斯尼亞,但中場費蘭尼傷出。 至於愛沙尼亞向主場的直布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