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獅訪立陶宛 畢蘭特把關

[2017.10.08] 發表

英格蘭國家隊領隊修夫基確認,今日作客立陶宛的今屆世界盃外圍賽最後一戰,將由身屬史篤城的門將畢蘭特,代替赫特把關。

今季轉投韋斯咸的赫特近年穩站三獅門將正選,但國家隊周四1﹕0擊退斯洛文尼亞,宣布進軍明夏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後,領隊修夫基證實史篤城門將畢蘭特,將在今屆世盃外圍賽最後一戰把守大門,迎抗F組尾二立陶宛。

修夫基謂:「他(畢蘭特)一直為這個披甲機會忍耐,其狀態相當好。這對他是個好機會。」

更多體育一
葡軍贈安道爾2蛋 C朗後備上陣建功
昨天進行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B組葡萄牙憑後備入替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建功,以2﹕0力克主場的安道爾;主場出擊的瑞士以5﹕2大勝匈牙利。 ... 詳情
荷蘭保出線機會 3﹕1挫白俄羅斯
背水一戰的荷蘭昨天於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A組,憑老牌翼鋒洛賓於完場前射入12碼,加上迪比埋齋,作客險勝白俄羅斯3﹕1,力保出線決賽周的機會;至... 詳情
大勇費蘭尼或傷韌帶休數月
早已拿下H組首名出線資格的比利時,作客靠翼鋒恩歷克卡拉斯高的入球,以4﹕3絕殺波斯尼亞,但中場費蘭尼傷出。 至於愛沙尼亞向主場的直布羅... 詳情
簡度爾屈臣補時入波,協助哥斯達黎加昨天以1﹕1逼和來訪的洪都拉斯,取得明年世界盃決賽周入場券。 賽後,哥斯達黎加9戰得16分排次名,多... 詳情
曹星如 欲重賽證實力
一次頭部互撼重創,幾乎撞走「神奇小子」曹星如(Rex)的22連勝,但他昨主場在《王者對決3》雖然前額瘀血壓至眼部,仍堅持4個回合,最終在拳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