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時逼和洪都拉斯
哥斯達黎加晉決賽周

[2017.10.08] 發表

簡度爾屈臣補時入波,協助哥斯達黎加昨天以1﹕1逼和來訪的洪都拉斯,取得明年世界盃決賽周入場券。

賽後,哥斯達黎加9戰得16分排次名,多第3位的美國4分,成為繼墨西哥後第2支晉身決賽周的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球隊。該區共有3個直接出線席位,而第4名球隊需要與敘利亞對澳洲的勝方,於洲際附加賽爭奪決賽周入場券。

更多體育二
曹星如 欲重賽證實力
一次頭部互撼重創,幾乎撞走「神奇小子」曹星如(Rex)的22連勝,但他昨主場在《王者對決3》雖然前額瘀血壓至眼部,仍堅持4個回合,最終在拳證... 詳情
泰拳拳壇「轟炸機」向柏榮37歲生日,昨晚擔任網上直播廣東話旁述。他指WBO(世界拳擊組織)有訂明此例,Rex的事件不罕見。 向師傅又稱... 詳情
林海明挫印尼拳手 盼為女將正名
背負香港首名女子職業拳手身分,24歲的林海明(Sandy)昨戰畢4回合獲3名裁判一致裁定以點數擊敗印尼拳手尼迪雅拿賀。擂台下有中學同學力撐,... 詳情
低潮寶莎盼 在港迎反彈
香港網球公開賽明日展開主賽圈,加拿大「美少女」寶莎(圖,鄭嘉慧攝)抵港2天,昨午在賽場維園接受訪問。曾多次「甩底」的她終於首度到港,笑言從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