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名將向柏榮﹕發揮戰略 實至名歸

[2017.10.08] 發表

泰拳拳壇「轟炸機」向柏榮37歲生日,昨晚擔任網上直播廣東話旁述。他指WBO(世界拳擊組織)有訂明此例,Rex的事件不罕見。

向師傅又稱:「看出Rex發揮到練習戰略,利用長距離及左右走位克制對方,第3回合逼得河野想搶攻但不見效,反被Rex箝制,分數佔優是實至名歸。」

向師傅早上與家人慶祝過後,下午便到達灣仔會展準備,更笑言旁述以外,退休前渴望一試西洋拳滋味,但目前仍是為12月17日的站立綜合格鬥腰帶戰準備。

更多體育二
林海明挫印尼拳手 盼為女將正名
背負香港首名女子職業拳手身分,24歲的林海明(Sandy)昨戰畢4回合獲3名裁判一致裁定以點數擊敗印尼拳手尼迪雅拿賀。擂台下有中學同學力撐,... 詳情
低潮寶莎盼 在港迎反彈
香港網球公開賽明日展開主賽圈,加拿大「美少女」寶莎(圖,鄭嘉慧攝)抵港2天,昨午在賽場維園接受訪問。曾多次「甩底」的她終於首度到港,笑言從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