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保出線機會 3﹕1挫白俄羅斯

[2017.10.08] 發表
洛賓(左)主射12碼破門。(美聯社)

背水一戰的荷蘭昨天於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A組,憑老牌翼鋒洛賓於完場前射入12碼,加上迪比埋齋,作客險勝白俄羅斯3﹕1,力保出線決賽周的機會;至於法國以1﹕0小勝主場的保加利亞。

在這場許勝不許敗的世盃外,荷蘭以雲遜贊臣任單箭頭,戴夫保柏、老將賴恩巴布及洛賓從後支援。24分鐘,表現活躍的洛賓接應傳中球,作出頭槌二傳,戴夫保柏窩利射成1﹕0;僅2分鐘後,荷蘭差點擴大比數,洛賓扭過門將後傳中,可是雲遜贊臣未能接應。

白俄羅斯於55分鐘由禾路高後上射地波破網,被追成平手的荷蘭其後加快比賽節奏,後備入替的射手巴斯杜斯在禁區邊起腳,門將撲出不遠,洛賓未能補中成功。荷蘭贏波始終要靠33歲的洛賓,他戰至84分鐘在禁區被侵犯,親自操刀射入12碼,再度領先;補時3分鐘,翼鋒迪比轟入罰球,橙衣軍終以3﹕1擊敗白俄羅斯。

法國1球小勝保加利亞

至於法國憑中場馬度迪於3分鐘的入球,小勝主場的保加利亞;同組較早時間上演的瑞典主場迎戰盧森堡一役,主隊有射手馬克斯貝治食出大四喜,狂數8﹕0。

瑞典8﹕0狂勝盧森堡

9輪過後,法國以20分居首,至少可以獲得附加賽資格;瑞典有19分排第2位,荷蘭得16分排第3,兩軍將於最後一輪對撼,力爭出線決賽周的資格。橙軍得失球落後對方12球,屆時要大勝瑞典才有機會得到小組次名。

2018年世界盃歐洲區共有13個名額,外圍賽首圈分為9個小組,每組首名直接晉身決賽周,餘下最好成績的8支球隊進行第2圈的主客制淘汰賽,獲勝的4支球隊能晉身決賽周。

更多體育二
大勇費蘭尼或傷韌帶休數月
早已拿下H組首名出線資格的比利時,作客靠翼鋒恩歷克卡拉斯高的入球,以4﹕3絕殺波斯尼亞,但中場費蘭尼傷出。 至於愛沙尼亞向主場的直布羅... 詳情
簡度爾屈臣補時入波,協助哥斯達黎加昨天以1﹕1逼和來訪的洪都拉斯,取得明年世界盃決賽周入場券。 賽後,哥斯達黎加9戰得16分排次名,多... 詳情
曹星如 欲重賽證實力
一次頭部互撼重創,幾乎撞走「神奇小子」曹星如(Rex)的22連勝,但他昨主場在《王者對決3》雖然前額瘀血壓至眼部,仍堅持4個回合,最終在拳證... 詳情
泰拳拳壇「轟炸機」向柏榮37歲生日,昨晚擔任網上直播廣東話旁述。他指WBO(世界拳擊組織)有訂明此例,Rex的事件不罕見。 向師傅又稱... 詳情
林海明挫印尼拳手 盼為女將正名
背負香港首名女子職業拳手身分,24歲的林海明(Sandy)昨戰畢4回合獲3名裁判一致裁定以點數擊敗印尼拳手尼迪雅拿賀。擂台下有中學同學力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