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慈善警犬日曆發售
華埠取景迎接中國狗年

[2017.10.19] 發表
溫市警發售的「狗明星」日曆今年特別在華埠取景。(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溫市警正發售印有警犬相片的日曆,為癌症基金會及兒童醫院基金會籌款。今次因明年是中國生肖狗年,「狗明星」特別選擇在華埠取景拍照。

溫市警方表示,2018年的溫市警隊日曆,是在華埠取景,每個日曆以15元發售,籌到款項用以支持卑詩癌症基金會(BC Cancer Foundation)及卑詩兒童醫院基金會(BC Children's Hospital Foundation)。

該日曆去年籌得款項2.6萬元,活動自創始至今共籌到15萬元。

溫哥華市警的警犬隊共有15頭警犬,由2名警長及13名警員帶領,為警隊提供每日24小時服務,牠們專門被訓練在各類罪案中協助警員,包括掃毒、搜槍械及爆炸品。

該項活動是在2004年開始,由退休警長Mike Anfield為其妻子Candy發起名為Candy Anfield Memorial Foundation的悼念活動,其妻本來亦是溫市警員,在2004年因為乳癌離世。

溫市警隊在未來數周,會在溫市警總部、警察社區中心、警察博物館、癌症基金會及卑詩兒童醫院基金會等地方發售「狗明星」日曆。

更多社區消息
鐵鉤穿皮肉拔河 力抗電單車
【明報專訊】兩名為太平洋國家展覽會(PNE)Playland表演的特技人一展身手,但他們並非打空翻或賽車進行驚嚇演出,而是將鐵鉤扣入手臂皮肉...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早前宣布,將於明年舉行公民投票,詢問省民是否同意將省選制度改為比例代表制(proportional represent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