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端塌樹砸毀2車

[2017.10.20]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西端(West End)昨日下午發生大樹倒塌事件,砸爛兩輛汽車,幸而無人受傷。

該宗事故發生在昨日下午3時前不久,地點位於尼古拉街(Nicola St.)夾本那比街(Burnaby St.)的地方。大樹塌下後,巨大樹幹直接砸在停在路旁的一輛銀色房車,樹枝也打到另一輛黃色越野車上,兩輛汽車受到一定損毀,樹根也將路旁水泥地面撬起。

現場人士說,雖然當時並沒有刮大風,但經過連日大雨,該塊地皮滲水已達飽和。但究竟是否與塌樹有關,仍未清楚。

街坊說,去年11月,塌樹旁邊幾米遠的地方,也曾發生大樹倒塌事件。

更多加國新聞一
素里疑出現性獵食者 警緝長耳濃眉白人男子
【明報專訊】素里市月初與月中兩宗非禮案疑是同一人所為,不排除市內出現性獵食者(predator),警方需要盡快將之繩之於法。警方從保安視頻中...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日前發生架空列車乘客毆打他人事件,施襲者並將受害人推出車廂。運輸警察迅速拘捕一名熟悉人物。 運輸警察昨日發出公告,指該... 詳情
金融機構超收客戶3.54億元
【明報專訊】針對加拿大多間大型金融機構近年向投資客戶超額收費的問題,安省證監會在2014年引入的無異議和解協議招徠多方面批評,質疑該協議為金... 詳情
(多倫多19日加新社電)安省政客周四採取不尋常的做法﹐在議會內一致譴責魁省通過的一項法律﹐禁止任何人提供或接受公共服務時遮住臉部。總理杜魯多...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採取措施﹐平息因其個人資產引發的操守爭議。他將個人資產放入一個保密信託基金(bli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