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華頓又輸波 雅典悶和A米

[2017.10.20] 發表
(上圖)愛華頓近況低沉,昨日又輸一仗,領隊朗奴高文無眼睇。(美聯社)(下圖)AEK雅典前鋒(白衫)被AC米蘭兩名後衛夾擊下跌倒。(美聯社)

愛華頓頹勢不止,昨日歐霸盃分組賽主場1:2不敵里昂;而意甲兩連敗的AC米蘭,同日主場出戰,亦只能與AEK雅典踢成0:0平手。

近3仗不勝的愛華頓,周四主場迎戰里昂,領隊朗奴高文作出多個變動,基菲爾施古臣先列後備,朗尼甚至不在大軍名單,跟兒子坐在包廂看比賽。前線攻堅重任,就落在米拿拉斯、尼高拉華錫和卡維特利雲三人手中。

不過,開波5分鐘愛華頓就遇到挫折,小將賀基迪禁區內攔截費蘭度馬卡爾,但出腳太慢,球證直指12碼。費基亞操刀中鵠,客隊領先。

37分鐘,迪比在禁區外主射罰球,湯姆戴維斯加一頭改變方向,幾乎「擺烏龍」,幸好中門框不入。愛華頓上半場最接近的一次埋門,為卡拉臣41分鐘的勁射,但該射門被里昂門將安東尼盧比斯救出,半場落後0:1。

69分鐘,後備上陣的施古臣開罰球,落點恰到好處,艾殊利威廉斯頭槌破網,愛華頓扳成1:1平手。施古臣隨後再有一次罰球機會,可惜中柱不入。主隊球迷只是興奮了一會,球隊又再失守,貝特蘭查奧爾為里昂再度取得領先。

愛華頓最後主場輸1:2,三場兩負一平只得1分,繼續在E組包尾,里昂以5分排次席,落後同日贏阿波羅利馬素3:1的榜首阿特蘭大2分。

至於近期在意甲連敗兩仗的AC米蘭,同日主場對AEK雅典,攻勢雖多,但始終無法撕破對方的防線,最後被雅典0:0悶和。

AC米蘭今屆歐霸盃的全勝紀錄雖然告終,但賽後仍以三戰得7分暫列D組榜首,比次席的AEK雅典多2分。

更多體育一
加人作客負棕熊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波士頓,首節雖然先開紀錄,其後卻被棕熊連追四球,首節完1:4大幅落後。雖然第二節加人追近至3:5的比數,但最後一節主隊再進... 詳情
迪斯高煞車 干地怪排錯陣
車路士周三歐聯因傷兵問題改用3-5-2陣式鞏固中場,雖一度領前2球,卻被客軍羅馬的兩名前曼城球員高拉洛夫及迪斯高共三度破門反超前,終由此役梅... 詳情
歐聯最年輕門將首秀出醜
歐聯歷來最年輕正選門將史韋拉接球後連人帶波入網,令賓菲加在歐聯A組主場以0:1受挫3戰全勝的「一哥」曼聯。賽後史韋拉狀甚難過,並向球迷謝罪。... 詳情
美斯100球賀主帥執教100日
美斯周三在歐聯D組攻入他在歐戰第100球,協助有守將碧基上半場被逐的巴塞隆拿以3:1勝客軍奧林比亞高斯,亦為執教這西甲「一哥」剛好100日的... 詳情
美斯在巴塞隆拿呼風喚雨之際,他的前隊友、今季轉會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尼馬亦在歐聯B組建功,助球隊作客以4:0大勝安德列治,總計歐聯和法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