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漢疑不開心 「自宮」陰莖}廁所

[2017.10.23] 發表

【明報專訊】菲律賓裔男子疑因不開心,昨早在筲箕灣愛民街寓所用菜刀斬斷陰莖,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初步調查後,暫將案件列企圖自殺處理。

自殘的42歲菲律賓裔Martin,下體流血不止,被發現時仍清醒,由接報到場救護員即場初步包紮,再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情G嚴重。

據悉,Martin已婚,但與另一女友同居於愛民街30號鴻利大廈一單位,他昨清晨突然用菜刀將自己的陰莖斬斷,並丟至廁所}走,女友其後發現事件,Martin叮囑她不要報警,女友為他清理血漬,惟傷口流血不止。

囑女友勿報警

至昨早7時許,事件驚動一名外籍男鄰居,其後由他協助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先安排Martin送院,初步調查事件無可疑,列企圖自殺處理。據悉,Martin早前曾透露不開心,企圖自尋短見,詎料昨日他突然用菜刀自殘下體,遭斬斷的陰莖則不知所終。

2010年1月,一名泰國籍男子因與女友發生感情問題,感到不快,於赤P角機場候機時,在一間餐廳偷取一柄利刀,其後走進廁格自割下體。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早前表示,會研究能否上調目前450萬元或以下物業才可申請九成按揭的界線。財政司長陳茂波昨日表示,明白社會上有人提出訴... 詳情
中環街市「傷重見骨」 市建新物料修復
【明報專訊】市建局本月10日從政府手上接收被評為三級歷史建築、逾80年歷史的中環街市,開展活化工程。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表示,近日視察中環街... 詳情
五成受訪者反對撤燒烤場垃圾桶
【明報專訊】綠色力量昨日公布「香港郊野垃圾調查」結果,五成人反對移除設於燒烤場的垃圾桶。漁護署指將於年底移除所有山徑的垃圾桶及回收箱,至於是... 詳情
迪士尼新酒店警鐘誤鳴 逾千客凌晨疏散
【明報專訊】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不足半年的「探索家度假酒店」,昨凌晨近3時發生火警鐘誤鳴,逾千名住客疏散。消防接報到場調查,證實上址無煙無火,... 詳情
【明報專訊】葵涌昨晚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休班警員昨晚到安蔭h探望家人時,於走廊突然遭持刀男子襲擊,身中多刀,由救護車送院搶救。警方事後拘捕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