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良局最大幼園 沙水遊戲區年底竣工

[2017.11.01] 發表
保良局屬下最大規模的李樹福幼稚園去年啟用,樓高兩層,教育局長楊潤雄(黑西裝者)昨出席該校開幕暨命名典禮,並參觀學生上課。(郭慶輝攝)

【明報專訊】位於觀塘順安h的保良局李樹福幼稚園昨舉行開幕暨命名典禮。該校是保良局轄下幼園中校舍最大的一間,樓高兩層,設沙、水遊戲區。

昨舉行開幕暨命名禮

根據《幼稚園概覽》,保良局李樹福幼稚園有開設半日班和全日班,半日班免費,全日班每年學費8968元;該校現有250名學生,當中180人就讀全日班。

該校舍樓高兩層,佔地近2萬平方呎,設有大型遊戲場及各類特別室,例如視藝室、音樂室及圖書館等,還特別設有沙、水遊戲區,將於今年底陸續竣工。

課程方面,該校稱以遊戲為框架,重視感官探索,並邀請保良局蔡繼有學校、羅氏基金中學、陳守仁小學的校長,以及教育專家為課程提供意見。

本港「女首富」、金利豐行政總朱李月華,與其父母的「李樹福伉儷慈善基金」合共捐款759萬元完善幼稚園校舍及設施,幼稚園亦以李樹福命名。教育局長楊潤雄昨日亦出席命名禮。

更多教育
成名不掩真我 國際小姐香港代表王詠珩
【明報專訊】本屆香港小姐選舉結果惹來爭議,卻令將代表香港參選國際小姐的王詠珩(Wing)成為眾人焦點。自2015年無線電視不再派香港小姐參選... 詳情
書與人生:早定目標 或許也是規限
【明報專訊】訪問當日,距離代表香港出賽國際小姐還有一個多月。王詠珩(Wing)要練習走貓步、跳舞、背誦香港歷史知識,為比賽準備,接二連三的訪... 詳情
視聽之娛:愛你愛到……吃掉你?
【明報專訊】食人是文明社會的禁忌,然而日本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中,女主角將「吃掉你的胰臟」的慾望宣之於口,為情節增添詭譎。這句對白更是秘... 詳情
作家劇場:傾城苦戀
【明報專訊】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堙C 但她心堿O歡喜的,從塵埃媔}出花來。 —張愛玲贈胡蘭成照片的背面文字 民... 詳情
【明報專訊】B [語文同樂 第275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