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宿營「玩到剩內褲」 學姐:沒人不舒服

[2017.11.01] 發表
亞洲大學外文系宿營活動中,有參加者脫剩一條內褲。(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上月中原大學才爆出鹹濕迎新,一名大學新鮮人指控參加系上的迎新宿營時,被規定只能穿內褲闖關,還要肉身磨蹭女關主,讓他身心受創;現在又傳出亞洲大學外文系宿營也玩出火,男大生玩到幾乎全裸,全身只剩下內褲的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日前在《Dcard》分享IG限時動態截圖,只見亞洲大學外文系宿營活動中,幾名男生脫到只剩下一件內褲,在草地上玩超嗨,現場還有不少大學生圍觀,原PO不禁直呼「好噁心,各種脫到剩內褲…」

事實上,照片拍攝者是一名亞洲大學外文系女大生,她提到「他們真的很犧牲,不過還是很辛苦這三天所有的工作人員,所有的吃喝拉屎、還有各種遊戲、小品、晚會、交際舞、煙火、夜教、燒腦RPG、賭博,這3天玩得真的很開心。」

照片29日被上傳到《Dcard》後隨即被刪除,但有網友30日將畫面截下並重新上傳至《Dcard》「亞洲大學專版」,引來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回應「無腦大學生就是指這種的」、「看到那些別校的迎新文自己都不會警惕一點嗎」、「直接、難聽一點是『猥褻』」

不過一位曾參與2屆宿營的學姐則出面緩頰,解釋該環節是男隊輔互相比賽的狀況,「脫到剩內褲的都是學長們,主要也是為了好笑而不是色情」強調參與者都很歡樂,「從來沒有人提出過什麼不適,拍照的人看來也滿開心的啊∼覺得噁心的人有包含在現場的人嗎?」但該學姐的說詞仍引來砲轟「很開心就能這樣玩?」、「噁心!之前一堆新聞還敢這樣玩?」、「低級當有趣」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桃園市楊梅警分局20歲洪姓警員30日晚間22時20分,洪姓警員騎機車行經楊梅區高榮國小前,準備上班時,遭到同向行駛的曳引半拖車... 詳情
【明報專訊】新北市板橋區某國中2年級蔡姓學生本月29日在中山路某宮廟行竊香油錢300餘元,廟方調閱監視器認出是蔡姓少年,遂通知少年的哥哥,... 詳情
車騎士緊盯熱褲妹 停紅燈驚見不雅動作
【明報專訊】有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直擊一名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緊盯身旁的「熱褲妹」,下一秒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眾猥褻,過程全部拍下,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