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華商捱批 大馬首相「爆粗」

[2017.11.07] 發表

馬來西亞首相納吉布周日出席馬華第64屆代表大會開幕活動時說,反對黨放話若贏得大選將修正包括現任政府與中國簽訂的一些協議。「他們(反對黨)恫言要改變一切,說得我們(國陣)好像真的已經出賣主權。什麼出賣主權?(出賣)你老爸個頭(kepala bapak kau)!」此言一出便引起哄堂大笑。納吉布隨即道歉,「對不起啦,我用了一些比較粗俗的語言。因為這實在不合邏輯,哪來的出賣主權?愚蠢!」

納吉布在3日曾透露,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擬於明年通過其網絡平台開辦馬來西亞周,令大馬成為首個被推廣的國家,他要感謝馬雲。(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6省研發投資 比肩美日韓
【明報專訊】中國國務院批覆新的統計方式,將研發支出納入GDP(地區生產總值)後,2016年各地的GDP均出現了變化,但值得注意的是,梳理資料... 詳情
中國明年將發射新型太空擺渡車
【明報專訊】中國航太科技集團公司第一研究院表示,中國「太空擺渡車」有望在2018年新添成員:遠征一號乙上面級將與長征二號丙運載火箭組合,執行... 詳情
中國「造島神器」下水 菲憂派往南海
【明報專訊】被稱為「造島神器」的中國建造最先進挖泥船「天鯤」號日前下水,菲律賓國防部長羅倫沙納(Delfin Lorenzana)昨日出席國...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華威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和廣州中山大學的一項合作研究表明,癌細胞可以被金屬銥「靶向」和... 詳情
雙11貓狗大戰 品牌被迫選邊站
【明報專訊】還有4天就是「雙11」——內地最重要的網購狂歡節,電商平台也使盡各種招數「備戰」,競爭愈演愈烈。近期有媒體報道,品牌商要被迫在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