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撞單車隊致1死5傷 青年被控不小心駕駛

[2017.11.08] 發表

【明報專訊】一年前於列治文河旁路(River Rd.)發生的單車隊員1死5傷事故,檢控部門未有向涉案司機范永勝(Michael Wing Sing Fan,譯音)提出刑事罪名,只控以不小心駕駛。

事故在2016年11月6日早上發生,有單車隊經列治文河旁路向東行,接近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時遭一部凌志(Lexus)汽車迎頭相撞。單車隊中33歲隊員迪安(Brad Dean)死亡,另外五名隊員受傷。

涉案車輛當時由范駕駛,檢控部門指案發當年,范只有19歲。

據法庭文庭顯示,檢控部門按本省的《車輛法》(Motor Vechicle Act),上周檢控范不小心駕駛罪名;若被定罪,最高是罰款2000元以上及入獄6個月。被告排期下月過堂。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一名女子,前日凌晨在西區大馬路旁行走時,遭人由後方推倒,頭部撞上水泥地而失去意識。女子醒後報警求助,傷勢並不嚴重,警方則... 詳情
醫護天使偕夫被殺拘鄰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日公布,偵破9月馬寶區(Marpole)發生的雙重兇殺案,拘捕涉案25歲亞裔青年,控以兩項二級謀殺罪名。警方稱案件是... 詳情
列市華漢二級謀殺妻子罪成
【明報專訊】被控於列治文柏文殺死妻子的華裔男子吳建華(James Jian Hua Wu,譯音),案件進行重審後,陪審團自周六退庭商議4日,... 詳情
業主不申報將被徵空置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本周將陸續向市內業主寄出表格,要求業主申報其物業是否空置。如業主在明年2月2日前未有申報,市府將會假定物業為空置,並收...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地產協會(BCREA)昨日發表樓市分析報告,指大溫地區需求動力上出現「完美風暴」,使樓價持續有上升壓力,供應亦追不上需求。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