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仔黃威或擔正 尾段換入小將

[2017.11.09] 發表

港足今仗面對西亞球隊巴林,主教練金判坤(Kim sir)表示將是一場硬仗,故會認真看待,但同時表明若有機會,亦希望能夠讓一些年輕球員上陣,以累積國際賽經驗。

Kim sir早前透露,因應戰局,考慮在60分鐘後陸續換入小將上陣,昨日他亦稱盼藉此為下周二對黎巴嫩一戰試陣,「正式比賽我會排出最佳陣容,但在國際友誼賽,我會繼續給予年輕球員機會」。

今次港足23人大軍中,除了首次入選的夢想FC兩名小將、18歲門將謝家榮和19歲中場鄭展龍(圖右、余瑋攝),還有陳俊樂、徐宏傑(圖左)、夏志明和李毅凱等年輕球員在陣中。其中今仗預計陳俊樂有望與球會隊友黃威正選。

此外,今次港隊除開操及賽前操練,其餘4課均閉門操練,Kim sir指球員因而表現投入認真,這是他樂見的事,但透露日前操練球員自行加操,似乎有少許興奮過度。而黃威稱,隊內氣氛未有大戰在即而過分緊張,隊友進餐時均表現輕鬆。

更多體育二
北愛誓爭32年首晉決賽周
今日將上演兩場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附加賽首回合,其中自1986年以來未闖進過決賽周的北愛爾蘭,將先迎戰瑞士,陣中射手占美禾特賽前稱壓力在對手身... 詳情
馬斯真蘭奴:希望避開西班牙
周六國際友誼賽,南美洲勁旅阿根廷將硬撼來年世界盃主辦國俄羅斯,馬斯真蘭奴展望決賽周時說:「分組賽最好避開西班牙。」 巴塞隆拿悍將馬斯真... 詳情
遼寧血洗江蘇 北控逆轉山西
CBA常規賽第五輪昨日戰罷後5場比賽,4支主場球隊均失利,僅有浙江廣廈隊主場大勝。遼寧衡潤隊客場32分大勝開局四連勝的江蘇肯帝亞隊,馬布里帶... 詳情
潘曉婷開門紅 陳思明進32強
世界女子九球錦標賽會內賽於昨日正式開打。當日進行了雙敗賽第一輪和第二輪的比賽,潮濕天氣給選手造成一定困擾。 名將潘曉婷(圖,新浪圖片)... 詳情
中國女單全晉次輪
澳門羽毛球格蘭披治黃金大獎賽昨日在澳門塔石體育館結束第二天爭奪,中國隊參賽的五名女單選手張藝曼、高昉潔、韓悅、蔡炎炎和李汶妹全部晉級第二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