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總統下周訪華

[2017.11.11] 發表

外交部發言人陸慷昨日宣布,巴拿馬共和國總統巴雷拉(Juan Varela)將於本月16至22日,應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訪問中國。另一發言人華春瑩昨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屆時將有歡迎儀式和歡迎宴會,習近平將與巴雷拉會談及簽訂合作協議。巴雷拉亦將分別與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及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會晤,其後訪問上海。

中國與巴拿馬自今年6月正式建交,關係迅速升溫,外交部長王毅與巴雷拉於9月出席中國駐巴拿馬使館揭牌儀式,巴拿馬副總統兼外長德聖馬洛曾表示有意加入「一帶一路」。

(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要聞
阿里巴巴舉辦的「雙11」網購節今晨零時展開,今年已踏入第九年,每年的累計商品交易額(GMV)均為焦點,踏入11月11日零時零分10秒,阿里G... 詳情
中國黑科技 領先國外至少10年
【明報專訊】近日,美國《時代》公布了最新一期(11月13日發售)的雜誌封面(圖),除美國本土版外,雜誌封面都用中文和英文兩種語言寫上「中國贏...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正以前所未有的自信走近世界舞台中央,如何不斷適應世界、影響世界,營造自身發展的良好外部環境,關乎中國的未來,關乎13億人民的... 詳情
【明報專訊】 為什麼「雙11」熱潮能夠席捲東南亞?要從歷史和現實兩大維度來審視這個問題。 從歷史背景來看,華人走向世界的第一步往往是從... 詳情
【明報專訊】在眾多的互聯網新技術新趨勢當中,AI人工智能無疑是當下最為火爆的概念。在人工智能技術不斷發展和演變後,和各個行業的結合落地則成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