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陳曉東未成功申請紅館檔

[2017.11.13] 發表
梁詠琪(左)與陳曉東(右)希望能踏上紅館舞台舉行演唱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經常聽到樂迷說「一票難求」,其實,不少歌手都笑指難求的是檔期。紅館檔期一向排得密麻麻,除演唱會外,還有政府舉辦的大型體育活動和閉門維修,要成功申請絕不容易,有不少滄海遺珠想開演唱會都不得要領。

葉振棠恨「雙葉」開騷

梁詠琪於去年入行20周年,揚言希望舉辦紅館演唱會作紀念,可惜一直未能成功申請檔期,最終在內地巡迴演出,香港的歌迷朋友們都要走到深圳或廣東站捧場。殿堂級歌手葉振棠一直希望能跟葉麗儀合作舉行「雙葉」演唱會,但入紙申請3次都不成功,令他非常失望,希望2018年能成事。陳曉東在《流行經典50年》中再次演繹過往的經典歌,不少網民都希望他可以開演唱會,他直言一直等候佳音,希望可申請紅館檔期舉行處男演唱會,跟大家一齊回味他的金曲。

更多影視
Bruno Mars兩場爆滿最巴閉
【明報專訊】截至目前為止,2018年來港開騷的外國歌手及樂隊,暫時只排期到5月前,下半年則未有公布。曾為荷李活電影《變形金剛:殲滅世紀》獻唱... 詳情
言承旭間接認翻撻林志玲 情侶裝去健身被捕獲
【明報專訊】42歲的「黃金盛女」林志玲與40歲的言承旭情牽15年驚爆復合!兩人在這其間經歷分手、復合又另結新歡,最後還是覺得你最好,傳出「世... 詳情
劉德華主持聖誕亮燈傳遞快樂
【明報專訊】劉德華將於11月20日主持海港城的聖誕亮燈儀式,過往,不少藝人參與這個聖誕活動揭幕,但華仔是次數最多的一個。他首次於2000年擔... 詳情
洪永城開心成宅男公敵 准劉佩玥舔面被鬧黐線
【明報專訊】洪永城、蔡思貝及溫家偉昨日出席商場迎聖誕活動,三個緋聞男女同場不尷尬。洪永城之前被拍到跟圈外女仔約會,他解釋跟大班人食飯後,順道... 詳情
佘詩曼泳裝照露臀騷腿
【明報專訊】42歲佘詩曼昨日在Instagram曬激罕泳裝照,三點式泳裝露纖腰與長腿,雖然只見背影,已令一眾粉絲精神一振;更有網民搞笑留言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