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安省北小鎮吸引外地人定居 平賣15幅地最筍價500元
獎品米歇爾演講會門票
北約秘書長籲加國
北美貿協第五輪談判 墨西哥城展開進度慢
專上院校復課令今可通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青年超市涉高買
刀傷員工逃走被捕

【明報專訊】北三角洲的Walmart昨日發生有人高買被制止後,以刀刺傷超市人員的事件,警方趕到現場追捕徒步離開的疑犯,成功將一名20多歲的疑犯逮捕,將被控以搶劫及違反保釋條件等罪名,被刺超市人員需要送醫院治療,幸而傷勢不會危及生命。

傷勢毋礙性命

三角洲警局指出,搶劫及傷人事件發生在昨日中午12時30分,警方接報前往位於120街7200路段的Walmart超市處理傷人事件。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一名避免商店損失的員工試圖阻止高買並捉住的一名男子,但該男子拿刀刺傷工作人員,徒步朝商店的南方逃去。

警方在幾分鐘後趕到,馬上聯絡附近巡邏的警員加入追捕,巡警很快根據疑犯特徵,找到大致相符的一名男子,在距離Walmart不遠處,將男子逮捕。

警方指出,疑犯是20多歲男子,居無定所,將被控以搶劫及違反保釋條件的罪名。

 
 
今日相關新聞
青年超市涉高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