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傳因扔煙蒂下狠手 2男女涉打死青年控誤殺
美將終止海地難民居留 渥京部署應對新難民潮
苑剛分屍案明年6月續審
假保安藉口助銀行查內鬼 97歲老婦險上當失財
屋苑郵箱遭連環爆竊 素里警拘2嫌控157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素里獨行女遭色魔尾隨非禮

【明報專訊】素里前晚發生非禮案,一名女子在落巴士後被色魔尾隨,伺機將她踢倒在地非禮,幸女事主尖叫驚動附近住客,將色魔嚇退。警方正追緝色魔歸案。

素里騎警發言人舒曼(Scotty Schumann)表示,案發前日晚上8時05分,一名女子在素里104路(104th Ave.)夾148街(148th St.)附近下巴士,步行至102路(102th Ave.)夾148街時,被懷疑一直尾隨她的一名男子襲擊,將她踢倒在地,撫摸非禮。事主尖叫,驚動附近民居一些住客,色魔不敢逗留,在警員接報到場前逃去。

案中色魔的描述是白人男子,年約35歲,中等身材,當時穿黑色連帽衣服。

素里皇家騎警特別受害人組(Special Victim’s Unit)正負責調查該案,警員在案發現場沿途尋找目擊者及查看是否有保安攝錄機拍到案件有關的情況。舒曼強調警方會優先處理該案,並稱若有目擊者或有市民聽到案發情況,請立即聯絡警方。

 
 
今日相關新聞
素里獨行女遭色魔尾隨非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