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報告:按揭支出佔收入近8成
快速通道經濟類移民 中國獲邀人數增至10%
可負擔房屋大會 研公私合作解困
卑詩未認領巨款達1.5億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屋苑郵箱遭連環爆竊 素里警拘2嫌控157罪

【明報專訊】根據素里市皇家騎警發出的新聞通告,素里屋苑爆發連串郵箱竊案,騎警拘捕涉案兩人,控以逾150項控罪。

這系列案件發生在8月15日至10月11日之間。幾個住宅屋苑的信箱遭連環爆竊。素里皇家騎警財物罪案專案組(Property Crime Target Team )展開調查,通過保安錄像,鎖定兩名疑犯身分,並在10月24日在素里市一家酒店房間內將兩人拘捕。警方又在兩處地方持令搜出一批盜竊得來的身分證、銀行文件、信用卡資料等。

兩名被告同為素里居民,分別是43歲的Serena Goth與36歲的Calvin Cranmore,面對157項控罪,包括:爆竊、詐騙、藏有贓物、藏有他人身分證明文件與信用卡資料等罪名。兩人仍然在押,直至本周進行保釋聆訊。

 
 
今日相關新聞
屋苑郵箱遭連環爆竊 素里警拘2嫌控157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