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多蒙特教練保斯。(球會官網)
放大
 
熱刺球員在備戰。(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賓施馬歐聯食白果 施丹照撐貢獻大
西布朗炒佩利斯 美臣領軍
意大利足總主席下台
尹戈爾教愛華頓賠率急升
國米反壓祖雲升次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奧巴美揚歐聯復出鬥熱刺

早前因紀律問題而被多蒙特罰停賽的加蓬射手奧巴美揚,已獲確認將於今日歐聯復出鬥熱刺。

上周五作客史特加因「紀律問題」而被罰停賽的加蓬前鋒奧巴美揚,今仗將會復出攻堅。教練保斯周一在記者會上確認這個消息,他說:「奧巴美揚會落場。在史特加一仗的賽前與賽後,我都有跟他談過。今日他亦有與大軍一起操練。」

有指奧巴美揚上周被罰停賽,皆因他經常操練遲到;但他接受《圖片報》訪問時堅稱,自己今次並沒有遲到。英國《太陽報》就指奧巴美揚被罰,全因他在國際賽期休假時到了巴塞隆拿,與前隊友奧士文尼迪比利會面。

不過,普遍德國傳媒都認為,球會並非因為他在私人假期去巴塞隆拿才罰他停賽;包括《圖片報》在內的媒體紛紛報道,奧巴美揚被罰的真正原因,是他未經球會批准,在比賽前兩日與一位紅爆互聯網的花式足球員於球會訓練場內拍攝,違反球會規則。

多蒙特今屆歐聯分組賽表現令人失望,H組踢完4場只得2分,排在熱刺與皇家馬德里之後,出線希望渺茫;要取得降級踢歐霸盃的資格,他們亦要跟尼科西亞競爭。因此,今日主場迎戰熱刺,蜜蜂兵團必盡力搶分。

 
 
今日相關新聞
奧巴美揚歐聯復出鬥熱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