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加利破偷車偷船集團 拘捕4人控逾百項罪名

[2017.11.23] 發表

【明報專訊】卡加利警方調查多宗破門搶劫案﹐破獲一個盜竊集團﹐檢獲賊贓價值130多萬元﹐包括47部失車﹐警方拘捕4人﹐提出100多項控罪。

卡加利警隊破門搶劫專案小組在搜捕行動中檢獲一批工具、鏟斗車、發電機和休閒器具﹐例如船、全地形越野車級拖掛貨車。

警方提出100多項控罪﹐起訴4人。警方相信﹐4人涉及卡加利市東南面商業區3宗破門搶劫案﹐有人開動失竊車輛﹐到一家公司﹐拖走Mastercraft休閒船。

調查員相信﹐那些賊人牽連早前發生的一連串案件﹐有闖入卡加利多家車行﹐竊走17部車輛﹐價值逾100萬元。

警員在多處持搜令搜查﹐包括市內Maryvale Drive N.E.一戶住家、山景縣(Mountain View County)郊區兩幢物業﹐與洛磯景縣(Rocky View County)一幢房屋﹐搜查行動均有皇家騎警支援。

更多加國新聞一
保險公司研究 星期五最易發生車禍
【明報專訊】據一家保險公司的調查顯示﹐儘管加國部分省份的汽車碰撞出事率已有改善﹐但加國的踫撞事故仍然增加。碰撞最主要涉及行人及騎單車者﹐次要... 詳情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根據聯邦政府周三公布的最新數據﹐今年非法入境、申請難民身分的人﹐大多數是海地人﹐他們的申請個案只有10%批准。 ... 詳情
議員電視台測試網絡安全 黑客憑手機輕易監視行蹤
【明報專訊】電視媒體最近測試加拿大電訊網絡有多脆弱﹐是否容易遇襲。 新民主黨國會議員杜布(Matthew Dube)與媒體一起試驗手機... 詳情
運聯無計劃建馬寶天車站
【明報專訊】溫哥華馬寶區(Marpole)內一項已獲市議會批核的大型重建計劃,市府得到發展商承諾,會預留土地用作加拿大線(Canada Li... 詳情
(加新社22日電)移民、難民及公民部長胡森(Ahmed Hussen)周三說﹐加拿大移民法涉及殘障者的條款過時﹐需要修訂﹐符合加拿大價值。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