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4
    星期一

女子遭前男友禁錮 現任男友尾隨營救

[2017.12.04]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在藍田襲擊前女友,強行將她拉上私家車內非法禁錮,而女子的現任男友聞訊趕至,前任及現任男友糾纏間,前任揮舞利器阻嚇,其後走上私家車,並載同前女友駛至九龍塘一間時鐘酒店,在警方趕至前將她棄下,自行逃去無蹤,警方正追查歹徒下落。

案中遭非法禁錮的女事主姓林,35歲,在事件中受輕傷,在場接受治理後拒絕送院,協助警員調查。

困私家車 往時鐘酒店

消息稱,昨凌晨零時許,林在藍田平田h一單位因感情問題被前男友襲擊,並遭對方強行鎖於一輛私家車內,無法自行離開,混亂期間,林向42歲姓韓現任男友求救。

韓聞訊及時趕至阻止,雙方糾纏期間,前男友情緒激動,一度亮出利器揮舞,不容許韓再度接近,其後駕車撞狴郊h停車場一欄杆後揚長而去,韓亦開車尾隨兩人及報警求助,見到車輛駛至約10公里外的九龍塘施他佛道,前男友落車後挾持林進入一間時鐘酒店。

一度揮利器 警趕至前逃去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在其中一房內發現林,但前男友則逃去無蹤,不排除歹徒得悉被韓尾隨,估計警員即將趕至,所以棄下前女友逃走。

人員經初步調查後,案件由「求警調查」改列為「非法禁錮」、「藏有攻擊性武器」、「刑事疰a」及「普通襲擊」處理,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正翻查現場一帶閉路電視片段紀錄,以及詢問時鐘酒店職員,以追查涉案男子的下落。

更多港聞
婦服藥後白血球急降 醫委撤聆訊  主席稱考慮兩專家意見 喪妻翁擬再投訴
【明報專訊】72歲的退休紀律部隊成員黃先生為患血管炎的65歲亡妻,向醫務委員會投訴風濕病科專科醫生陳德顯專業失德,質疑他沒給專業意見、處方藥... 詳情
【明報專訊】七旬翁黃先生與亡妻相識半世紀,共諧連理逾四十載,育有一子一女。二人感情要好,經常旅行周遊列國,退休後一起學唱歌跳舞及做義工,生活... 詳情
【明報專訊】風濕病科專科醫生余嘉龍表示,血管炎屬於風濕病中較嚴重的病種,免疫系統攻擊血管組織,阻礙血液流入器官,可導致肺部纖維化,引致間質性... 詳情
調查:領展再賣商場 逾九成人不滿
【明報專訊】領展上周宣布將出售旗下17個商場及街市。一項調查發現,逾九成受訪市民不滿意領展再次出售商場街市,超過七成受訪者不滿意領展出售民生... 詳情
【明報專訊】今日是國家憲法公布35周年,中聯辦網站昨刊登主任王志民的文章,呼籲本港加強憲法宣傳教育,增強國家意識和愛國精神。他形容憲法是「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